不容武漢肺炎成為國民黨復辟的契機

元月的總統大選,國民黨肝腦塗地。黨魁吳敦義栽了,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縮回高雄市去面對下一波的市長罷免戰役。國民黨氣息奄奄,黨主席之爭更顯得意興闌珊,朱立倫、郭台銘、王金平、馬英九,沒有一個表示興趣。投票率只有35.85%。「新貴」江啟臣以得票率68.8% 當選,只佔了總體黨員的24.66%,真是淒淒慘慘慽慽。郝龍斌得票率只31.20%,佔總體黨員的11.19%,象徵著國民黨基層對馬郝立強整個世代的失望與厭倦。

想不到當國民黨籠罩在一股槁木死灰的氣氛中之際,武漢肺炎在武漢爆發並迅速向外蔓延,中國很快就全國淪陷,災民痛苦哀嚎。接著,鄰國開始出現病例,韓國境況慘烈,日本也被那艘鑽石公主號郵輪搞得七葷八素。台灣幸虧及早防範,防疫工作效率又高,勉強擋住來勢,沒有大型感染。更想不到,藍營內部竟然見獵心喜,立即按耐不住,爆發蠢動。從最早的過氣政客邱毅反對行政院暫停口罩出口而痛罵政府「冷血,令人髮指」,在台的美籍傾中歌手范瑋琪立即補槍,竟然飆罵閣揆蘇貞昌是『狗官』;到舔中國民黨媒體人黃智賢,為了一個大家沿用成習的名詞『武漢肺炎』而起痟飆罵台灣人「仇中,夠了沒啊!」;再到歷史定位為無能的前總統馬英九誣指政府不讓非台灣籍的陸配及其子女入境是『民粹碾壓人權』。這些藍營的牛鬼蛇神把『武漢肺炎』的肆虐當成國民黨復辟的契機,認為是天賜良機不可錯過,個個張牙舞爪、口不擇言,造成了全世界交相稱讚台灣,唯獨中國共產黨和中國國民黨污衊咒罵台灣政府的詭異現象。

台灣,舉世交相稱讚,唯獨國共兩黨污衊咒罵不停

事實證明,台灣的防疫工作已經成為舉世的楷模,各國交相稱讚急著模仿。以色列總理內唐亞胡和紐西蘭總理阿爾登先後公開表示,面對病毒傳播風險,將緊跟「台灣模式」謹慎因應。【太報


對抗武漢肺炎,以色列想師法台灣;紐西蘭總統談抗疫:追隨台灣模式
看來以色列和紐西蘭也有『狗官』,也會「冷血,令人髮指」「民粹碾壓人權」。

 

藍營這些人為了搶頭香,盲目輕率冒進,成了笑話。如今,禁止醫護用品出口以及禁止外籍人士入境已經成為歐美各主要國家普遍採取的防疫手段。「貨不出去,人不進來」成為普世共識,這大概是韓國瑜做夢也沒想到的吧?『狗官』『仇中』『民粹碾壓人權』言猶在耳,藍營這些愚蠢渣滓,特別是當過總統的馬英九,這麼沒見識,能不羞愧嗎?

武漢肺炎發展到今天這個地步,它根本改變了世界秩序,特別是,

中國的國家形象已經毀滅,將被孤立,大國夢成泡影;
美中關係已經一去不復返,每年五千億的貿易順差再也不會回來了。


川普在他的推文中,一再使用『中國病毒』這個字眼,應該是針對中國的企圖把新冠病毒來源推給美國的直截反應。美中交惡,首當其衝的受害者是美國華人。本地舊金山灣區電視上,每天晚上都可以看到一個律師事務所的廣告,告訴華人,「病毒不分種族,我們也應該一樣」。任何人若是受到言語上歧視性騷擾或肢體攻擊,請馬上跟他們聯絡。美國每十年一次的人口普查預計4月1日截至,寇老不只一次收到網友溫馨提示,包括一位外省朋友:填寫問卷時,族裔欄不要選 Chinese,要選 Others, 然後再填上 Taiwanese。預計這次普查結果,台灣裔的人口會達到空前。聽說有香港人也在這麽做。

然而,在舉世人類,包括台灣人和香港人,都不遺餘力的跟中國劃清界限的時刻,台灣的藍營和國民黨人卻仍然情有獨鍾,痴情不渝,寧死也要做中國鬼。最令人痛恨的是,自己著了魔也就罷了,還要硬拖台灣人下水。最近國民黨內不約而同的有幾個陰謀分子叫囂要蔡英文宣告台灣進入緊急狀態,被蔡總統拒絕了。那時台灣只不過才出現幾十個病例。他們猴急的動機當然是希望借著緊急狀態的宣布,讓台灣百業蕭條,經濟重挫,好為他們的奪回政權鋪路。為了奪回政權,老共那邊也當然要打點,吳斯壞在法院發表「共機犯境無害論」,應該就是這部分作業的一環。

中共這次捅下滔天大禍,害慘了整個世界,數以萬計的人命,數以千億的經濟損失。竟然又一心想「甩鍋」,毫無根據的硬要把病毒賴給美國,把中華無賴文化發揮到了登峰造極的境界。台灣的藍營和國民黨死心塌地的粘著中國不放,這種心態,除了喪心病狂四個字,寇老實在想不出更貼切的形容詞。總之,台灣人要警醒,千萬不能讓惡魔復辟。大家要同心協力,要將中國來的國民邪黨徹底瓦解,深埋在台灣歷史的垃圾掩埋場底下,上面再用鋼筋混凝土封妥,讓他們永世不得翻身。

END

 
 
< 資料來源:外獨會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