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國民黨連線

 陳學聖開第一槍,民眾黨補刀阿中部長

正當台灣面臨武漢肺炎的嚴峻考驗時,理應朝野上下齊心抗疫,但有些人心裡想的,卻是自己的政治利益。
 
日前,前國民黨立委陳學聖在政論節目開出第一槍,表示「陳時中對於日漸擴大的疫情恐束手無策,應該換人改由更高階層的人士接手」引發「撤換陳時中」的討論。

所幸台灣人民並不買單,陳學聖臉書慘遭灌爆。
 
#國民黨帶風向失敗#民眾黨馬上接手
一向與國民黨曖昧不明、而且在防疫過程中黨主席多次發言扯後腿的台灣民眾黨,竟也在這時間要求 #改由行政院長蘇貞昌擔任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不得不說,這真的是相當拙劣、吃相難看的政治攻擊。

先是用疫情擴大來質疑陳時中部長能力,結果偷雞不著蝕把米;
硬的不行那就改用捧的,第二次就用「讓陳時中喘口氣」為由,要求換蘇貞昌上場。
 
軟硬兼施,有計劃的連番帶風向,就是要把陳時中給換下來 -
新・國民黨連線真的是動的厲害。
 
#是什麼促成這個連線呢
 
由於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成效穩定,國民黨一直苦於在疫情這塊找不到發揮舞台,幾乎快等於邊緣人。
 
要嘛徐正文包機操作失敗被罵爆,要嘛吳斯懷講共機繞台不算挑釁被切割,不然就是苗栗立委的手工口罩風波,轉頭高雄還有一個躲在疫情後面反罷韓的草包市長。
 
對國民黨來說,又要「 #反罷韓」又要「 #找舞台」,最大的絆腳石就是「陳時中團隊」,當然要找機會見縫插針,用各種理由想辦法把陳時中部長弄下來。
 
如此,不僅可以以疫情為由讓罷韓無以為繼,更可以因此讓「逆時鐘」的問題消失,全力砲轟新上任的指揮官蘇貞昌,重回藍綠對立的局面。
 
而對柯文哲來說,與陳時中的梁子早在之前洩漏台北市撤僑安置點就結下,加上後續一路被邊緣,連侯友誼的防疫版面都比柯文哲多而且正面,柯接連拋出「我指揮也可以」、「七分防疫三分打柯」的言論,其實不難看出,陳時中越是表現沈穩、冷靜,越是讓接連失分的柯文哲走不下去,越來越邊緣。
 
曾在3/7的電視專訪說出「 #醫療專業當指揮官會比較貼切」的柯文哲,不到一個月馬上改變想法,而且還不敢自己講,讓所屬政黨發出聲明要換掉陳時中,其實就是要跟著帶風向,與國民黨攜手開闢新戰場,等民眾熟悉、有親切感的阿中部長被換掉, #血腥的政治鬥爭就要揭開序幕了
 
#新國民黨連線 不只讓台灣在面對 #變化快速的疫情#民眾的焦慮#中國國際打壓 的同時,還要額外再花時間處理 某些人為了換取政治利益所發動的 #惡質的攻擊
 
而這樣的政治利益,要用台灣人的生命安全來換

< 資料來源:台灣基進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