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柏村的遺言,匪夷所思!

《郝柏村的遺言,匪夷所思!》

郝柏村最後遺言說:「這輩子有三件事,我要一直做下去,就是守護中華民國,發揚黃埔精神,反對台獨!」。


評:

一、關於守護中華民國。中華民國是被中共打倒的,應該去找中共對抗,可是你們國民黨已經放棄反共,你郝大將軍還曾跑去對岸唱「義勇軍進行曲」,還去打高爾夫球。這叫做守護中華民國嗎?真是匪夷所思!

二、關於發揚黃埔精神。按黃埔軍校是中國國民黨的黨軍學校,在民主時代、民主國家還在強調黨軍,也是匪夷所思!

三、關於反對台獨。中華民國逃亡來台後,台灣雖掛名中華民國,實際是獨立於中共政權之外的政治實體,在北京的定義下,這也是「台獨」的一種。郝大將軍是過著台獨的生活反台獨。更是匪夷所思!

< 資料來源:李筱峰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李筱峰

李筱峰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台灣文化研究所名譽教授、吳三連台灣史料基金會董事。曾任《八十年代》雜誌執行主編,報社記者、編輯、主筆;世新大學通識教育中心專任教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