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疫苗戰爭的背後

 

湖北宣布解封,數萬湖北人,要通過長江大橋進入江西,卻遭受江西公安阻擋,兩省的公安各持己見,最後大打出手,看熱鬧老百姓也加入戰局。圖/擷自巴丟草twitter影片

湖北宣布解封,數萬湖北人,要通過長江大橋進入江西,卻遭受江西公安阻擋,兩省的公安各持己見,最後大打出手,看熱鬧老百姓也加入戰局。圖/擷自巴丟草twitter影片

 

 

中國一位畫家畫了一幅「甩鍋」的漫畫,諷刺習近平,下場就是被失蹤,中國把病毒來源甩鍋美國之後,現在又把病毒甩給義大利,不到一天,義大利就公布「零號病人」是來自武漢一對夫妻,還加註身分是高級共產黨員、某文學院院長,消息一出,立刻打臉中共,川普說,為了亞裔住民人權保障,不再提「中國病毒」,川普果然在G20峰會上,信守諾言,但是龐皮歐還是堅持說「武漢肺炎」,不管說不說,全世界都知道病毒來自哪裡?看起來,中共甩鍋工作,並非那麼順利。

3月28日,中國已經宣布鎖國,禁止所有老外入境,北上廣深四大都會區,也對入境人民進行隔離,隔離費用自己買單,鎖國命令一宣布,27日進入廣深的通路,幾乎被群眾擠爆,更扯的是,湖北宣布解封,數萬湖北人,要通過長江大橋進入江西,卻遭受江西公安阻擋,兩省的公安各持己見,最後大打出手,看熱鬧老百姓也加入戰局,長江橋上一時之間成為戰區,中共為了趕復工,挽救經濟,但是,湖北人到外省復工,依然被他省拒絕,湖北人民已經被貼上瘟疫病毒標籤,4月8日打算解封的武漢,是否又會帶來下一波疫情爆發,實在難以逆料,但是,武漢人遭受歧視,必然勝過湖北,「排除武漢」心態,短時間恐怕很難消除。

中共基於復工,必須解封,但是,卻又宣布封鎖國門,兩套作法互相矛盾,如果為了防止境外病毒,只要加強邊境管制和檢測隔離即可,實在無須在國內零確診狀況下,還要搞鎖國,可見,為了政治的穩定,才是鎖國原因,因此,鎖國同時也實施「綠卡制度」,把數位監控技術提升到最高級程度。

無症狀者是健康卡大漏洞

綠卡就是健康卡,等同行動通行證,進出任何場所,都必須刷卡,證明自己身上沒病毒,如果你不小心碰上和確診者群聚,很快的,綠卡變紅卡,立即失去行動自由,問題是超過一半的染病人口沒有症狀,照樣可以取得綠卡,所以,用綠卡判斷健康與否,其實有很多漏洞。

川普改口「武漢病毒」之後,中共的甩鍋行動,也暫時停止,轉變為協助各國抗疫的大外宣,但是,中國長期以來,畢竟有山寨王國的汙名,剛剛賣到菲律賓,西班牙,土耳其,法國以及荷蘭的病毒檢測試劑,立即爆出不良率太高,準確率太低,於是有人質疑,如果中共使用這種不準確的試劑,那麼中國對外公布的確診數字虛假,也就不會太意外了。

不管中共是否持續甩鍋,病毒瘟疫來自武漢,國際上已經沒有疑問,現在的問題是到底是自然形成?或武漢生物實驗室外洩,因為中共用力甩鍋的行為,讓外界更加懷疑,不可能是自然形成,因為,如果是天然災害,中共的責任就比較小,也無須甩鍋,如果是實驗室外洩,責任就不同了,那麼,到底是研究員故意或不小心?如果是故意外洩,到底是習近平唆使?還是反習派的陰謀?另外一則傳聞說,武漢P4 生物實驗室,江派提拔的王延軼所長,和習派的石正麗副所長長期內鬥,兩個女人引爆了病毒外洩,如果傳聞屬實,就坐實了病毒是人工重組的結果,也因此,美國CDC在1月3日接獲訊息後,希望派專家進入中國協助,卻被中共拒絕,前後事件勾串起來,就比較合理了,事實上,中共通知美國前,就立即把病毒株銷毀,避免接受調查,還好,被收買的WHO也協助掩蓋,所以,偵查病毒來源工作已經斷線。

前不久,郭文貴曾爆料說,習近平為了突破實現小康的瓶頸,故意利用病毒外洩,毀滅中國多餘人口,只要人口少了,尤其是老年人和病弱者,對中國經濟建設有利,但是,這種涉及種族毀滅的罪責太惡性,一般人恐怕也無法相信,另一種說法就是反習派的陰謀,利用病毒外洩,拉下習近平政權,順便可以賺一票,這裡所說反習派,就是指江澤民團夥,這種說法是來自股市的觀察。

病毒解方的幕後商機與陰謀

3月26日,美國阿波羅新聞廣報導,「3月16日,武漢生物實驗室的執行官少將陳薇宣稱,「解放軍已經研究出新冠肺炎疫苗,並且獲准進入人體實驗,相信短時間,疫苗即可以問世,並且在央視報導畫面展示,接受人體實驗的自願者施打的過程」,報導中卻絕口不提一家在香港註冊的「康希諾生技公司」,這家公司是武漢生物實驗室的合作方,陳薇在武漢封城後三天,趕緊進入武漢實驗室,實施接管任務,動作迅速,難免被人質疑,所內出大事了,更妙的是,和武漢生物實驗室進行合作疫苗開發的康希諾公司,在去年3月香港註冊,股價平平,根據台灣「年代電視」的政論家汪浩的報導說,這一家公司有四位股東全部是加拿大籍,寧學鋒,朱濤,邱東旭,毛惠華,其中,朱濤是匹茲堡大學生化博士,科班出身,更有趣的是,另一位控股者陳飛,是上海禮安科技公司的負責人,陳飛和陳微,到底是何種關係?

把故事轉到去年9月17日,武漢出現一個公文,「有關新冠病毒應急處置計畫」,又一個月後,10月18日,世界軍人運動大會在武漢舉行,又過一個月11月17日,武漢出現第一位「武漢肺炎」病人,但是,很妙的是,香港康希諾生技的股票,就在去年10月,「新冠病毒應急計畫處置」之後,一飛衝天大漲價,內行人知道,有知情者在裡面炒作,康希諾生技股票漲幅很大,到目前已經翻了兩倍,於是,不得不懷疑,是否有人提早知道,會出現病毒毒害全世界的災難,而且,更是提早知道,「疫苗已經開發出來了」,沿著這條線索推理下去,病毒是有人故意外洩的可能性,也就升高了,因為,沒有病毒傷害世界,就沒有疫苗發財故事了,這是最簡單的因果推理,於是,問題來了,哪一個集團在後面控制主導整件事?

過去,我曾在專欄提過,武漢生物實驗室的負責人王延軼,是江綿恆安排的人馬,江綿恆長期掌握中國科學院,武漢生物實驗室的前身就是中科院武漢微生物實驗所,江派勢力早在武漢根深蒂固,上海禮安科技公司的背後,也有江派的黑手,那麼,很顯然目前坐鎮武漢生物實驗室的陳薇,也不會是習派人馬,因為,武漢封城之後,上海一家生技公司出產的「雙黃連口服液」,也被宣稱可以治肺炎,很快賣到斷貨,利用武漢肺炎全球散播,大家合作開發疫苗,大撈一筆,肯定是隱藏在事件背後的故事,問題是,為了賺錢傷害數百萬或千萬中國人民,甚至是世界上所有人,這種賺錢動機,實在太可怕了,除非還有另一個目標,就是扳倒習近平。

< 資料來源:《民報》【台灣看天下】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