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人家,想想台灣

這是一張紐約的醫護人員,將屍體移去布魯克林的另一個臨時太平間的照片。( 布魯克林是大紐約都會區的其中一區,在曼哈頓的對岸 )
.
台灣現在有一個很大的盲點 blind side在於,很多國際新聞,許多客觀的評論,「因為多數媒體親中」所以他們懶得報導,反正唯一的宗旨,就是跟觀眾洗腦,宣傳中國有多好,拿到廣告業配就夠了,關於品質、關於內涵,占了絕多數親中媒體集團,肯定是一點都不在乎。
.
但唯有透過國際媒體,看見歐洲和美國的嚴峻,你才會有可能打從心底明白,台灣的防疫團隊和那一個「車輪 / 不倫黨 」一直想要撤換的陳時中部長,為我們守下了多少條性命。
.
#你能想像嗎
同樣的情形,如果在台灣爆發,我們的醫療系統,有辦法承受瞬間湧入的確診、重症和死亡人數嗎? 我們還有時間,聽刁民奧客之流,一下抱怨口罩太多,一下又抱怨口罩太少嗎 ?
.
相較中國蓋牌,放任人民自生自滅,屍體黑箱抬去燒,並用公關系統洗腦百姓跟收買國際組織WHO 的方法。民主國家可不能這樣做,民主國家你是無法唬爛老百姓的:因為他們可以用選舉和罷免等機制,換掉任何不適任的政治人物。
.
#還可以把真實情況隨時放上網而不會被拿掉
.
美國總統川普,在每日例行的白宮中國武漢病毒簡報中明確承認:未來全美國將會面對極為難熬的兩個星期。因為根據模擬曲線,如果美國什麼都不做,將會有 220萬人死於中國武漢病毒,即便採取措施,可能也還是會面臨,潛在死亡人數高達 10萬的危機。
.
#超級諷刺的對比
.
當馬里蘭州的共和黨人 和 民主黨密西根州長 Gretchen Whitmer
破天荒的,表達一起合作抗疫的理念表示:「面對武漢病毒,不能再區分紅色州 ( 共和黨 ) 和藍色州 (民主黨 ),我們不能這樣做」
.
看看人家,想想台灣
.
從上禮拜到這禮拜,泛藍親中派的兩個大黨 車輪黨 和 不倫黨,卻完全相反,每天都在想不同的破口和議題,從批評口罩控管、權貴包機、到批評 2.0 系統,到高喊撤換阿中部長,到取消註記中國回台,到護航共機繞台........
.
難道,全體台灣人的性命
就那麼比不上你們泛藍兩大黨內心的利益嗎 ?

< 資料來源:只是堵藍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