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柯文哲不是防疫指揮官-反對增加口罩生產線

 

還好柯文哲不是防疫指揮官-反對增加口罩生產線

因為民進黨政府領導的國家隊不斷擴增台灣口罩生產線,台灣口罩日產量在短短兩個月內,從188萬片暴增7倍,到了1300萬片。讓台灣現在的醫療、公務用口罩完全沒有匱乏,提供給人民的數量也達到14天9片;網路預購至今都不用抽籤,形同供過於求。給台灣有很充裕的空間,進行口罩外交,成為舉世稱羨、敬重的國家。

不過看看那位接受中國扶持、自誇來指揮防疫也可以的柯文哲,他在2月初就酸言酸語說,增加口罩產線是浪費,用現有產線24小時增量即可。

如果柯文哲這種目光如豆,整天只想著如何討好中國的蠢禍掌權。當時的口罩產能就是188萬片,全天候增產頂多就是加倍吧!那台灣的口罩產量至今,恐怕就最多是376萬片。

來回顧一下,如果柯文哲掌權,除了口罩產量無法有效提升以外,還有什麼後果?恐怕大批出國旅遊的醫護,也會大批染疫;台美合作、台歐合作也都看不到,因為他會帶台灣投向中國。光想就非常恐怖。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313667041983998
還好柯文哲不是防疫指揮官-反禁醫護出國篇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319888888028480
還好柯文哲不是防疫指揮官-仇美舔中篇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