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少不了台灣!

從台灣退出聯合國,世界就一直順著中國共產黨的意志,抵制台灣參與國際組織,台灣數十年來,如同亞細亞的孤兒,被國際社會拋棄。然而台灣對於世界人類卻從來沒有遺忘,也一直承擔國際人道的實質責任。哪怕對岸那個不把台灣當國家的政權,面臨地震災難時,台灣人也是伸出熱情的雙手,慷慨解囊,捐款相助。這次義大利神父的號召,短時間內台灣人捐出了超過一億元,要幫助神父,協助他的祖國義大利度過難關。台灣人不僅知恩圖報,更難得的是大肚能容,對於中國長期的壓榨逼迫,台灣只求對方能夠善意對待,甚至以德報怨。

這次義大利神父的號召,短時間內台灣人捐出了超過一億元,要幫助神父,協助他的祖國義大利度過難關。圖為83歲何姓婦人,捐出自己辛苦排隊而來的口罩,以及1天賣菜所得,親手交給神父呂若瑟,「這是我的一點小心意。」(資料照)

 

 

正因為中共長年以來費盡心機在國際上孤立台灣,台灣要靠自立自強,才能堅苦卓絕地生存在惡劣的國際環境中。這樣的自立自強反而幫了自己,正所謂的得道多助,加上台灣人的善良熱情,這樣的民風更顯現出對於這次國際上武漢肺炎的嚴峻疫情,不僅不計前嫌,反倒熱情大方地慷慨相助。

相較於中共先前的「掩蓋疫情」,到現在的靠各國疫情,政治操作的假情假意,甚至大發災難財,賺全世界受害國家的錢,中共的一切作為,完全不以人道為出發點,處心積慮只為了鞏固自己政權做打算。中國人民的良知,早已被中共的邪惡,造成了價值錯亂,為了生存在邪惡政權的淫威下,出賣自己的良心,中共是可惡的,中國人民是值得憐憫的!

隨著全世界武漢肺炎疫情的惡化,台灣能為世界付出的越來越多,除了輸出救命的醫療用品,台灣其實是在跟世界宣揚一件事,人類的善良誠實才是世界和平幸福的希望。世界長期以來雖然放棄台灣,台灣人卻從來不曾放棄世界,世界永遠少不了台灣!

(水里國中校長)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陳啟濃

陳啟濃
南投人,社會運動者,曾任水里國中校長,現任國姓國中校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