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屍還魂話中華

 

台灣人要擺脫霸佔台灣的『中華民國』,最根本的辦法是學習進步的西方思想文明,清洗封建落伍的『中國文化』毒素,去除不合理的『中華民國』體制,才能還給台灣人一個自由而正常的心靈和國家。圖/總統府

台灣人要擺脫霸佔台灣的『中華民國』,最根本的辦法是學習進步的西方思想文明,清洗封建落伍的『中國文化』毒素,去除不合理的『中華民國』體制,才能還給台灣人一個自由而正常的心靈和國家。圖/總統府

 

 

1959年(民國48年)在台灣發生一件借屍還魂的靈異事件,到了二十一世紀的今天,仍然沒有人能合理解釋這個現象。

故事發生在雲林麥寮。有一個叫吳林罔腰的婦人,在斷氣之後又活了過來。奇怪的是她醒過來之後卻稱自己是金門人朱秀華。否認自己是林罔腰。可是她一輩子也沒去過金門,更別說還知道這個連金門人都不一定知道的名字。更不可思議的是,本來體弱多病的身體變得很健康。口音從海口腔變成厦門腔。而且本來不識字,卻變成識字而且會記帳。故事傳開後,很多人好奇地去金門多方查考,終於發現果然有這個人。連她父親名字和地址都有。但是人都不在了。從此以後,吳林罔腰的肉體就居住著朱秀華的靈魂而存在於這個世上。六十年後一直到九十幾歲才壽終正寢,家人依照她的遺願,以吳林罔腰和朱秀華兩個名字,舉辦告別式,讓這兩個不知幸或不幸,糾纏不清的存在,終於有個了結,入土為安。

科學很難證明或解釋借屍還魂這件事。但是世界上,確實有名叫『中華民國』的亡魂借著名叫『台灣』的身體而還陽。『台灣』從此被『中華民國』亡魂所盤據,無法作自己。

很巧的是,最近有個自稱是『中華民國』金門人的立委,在國會對身為台灣人的蘇貞昌院長打臉『台灣』不是一個國家。她用『中華民國』符咒,往『台灣』額頭一貼。好像中邪一般,平常辯才無礙的蘇貞昌,馬上變得灰頭土臉、結結巴巴。這是活生生發生在你我眼前的借屍還魂事件。一點也假不了。

蔣介石宣稱中華民國經滅亡

蔣介石於1950年(民國39年)在陽明山莊對國民黨幹部講話說:「我們的中華民國到去年終,就隨大陸淪陷而已經滅亡了。」宣告『中華民國』的死亡,沒有比蔣介石更具有權威性的了。而且他復行視事,又成了『中華民國』總統。『中華民國』也就這樣在『台灣』借屍還魂,繼續活到今天。然而更巧合的是,和吳林罔腰一樣,還魂後台灣人開始講『國語』,連自己的母語也不會講了。而且一直否認自己是台灣雲林的吳林罔腰,而自稱是福建金門的朱秀華。甚至連自己的丈夫和親人都生疏如陌生人。這是不是和今天台灣被中華民國借屍還魂後,出現在台灣人身上的狀況很像?

當這個金門立委祭出『中華民國憲法』黑旗,把『中華民國』亡魂牽出來時,蘇貞昌為甚麼不會問這個金門立委,她是幾千票選上來的?而台灣的立委通常至少要幾萬票才能選上。她認為這樣的『中華民國』是正常的國家嗎?以福建的人口和面積來算,金門又是福建的幾萬分之幾?以她的得票數,她又有多少代表性?她又能代表誰呢?還好意思那麼大聲、那麼理不直而氣壯!像這樣的借屍還魂也未免太囂張、太可怕了吧!

『中華民國』這具僵屍借『台灣』還魂,至今已經超過七十二年。被『中華民國』亡魂霸佔的『台灣』,到底甚麼時候、要用甚麼方法才能擺脫這個陰魂不散的『中華民國』?這個『中華民國』的亡魂,大部分是依靠對台灣人宣傳洗腦的『中國文化』而陰魂不散的。或許台灣人要擺脫霸佔台灣的『中華民國』,最根本的辦法是學習進步的西方思想文明,清洗封建落伍的『中國文化』毒素,去除不合理的『中華民國』體制,才能還給台灣人一個自由而正常的心靈和國家。而我們或可從這個靈異事件的結局得到啟示,或許像為吳林罔腰和朱秀華,一起辦一個告別式一樣,讓一個已經死亡七十二年的『中華民國』,和過去被亡魂霸佔了七十二年的舊『台灣』體制,一起向世界告別。以全新的憲法甚至全新的國名,向世界昭告,一個從文化到體制都是全新的國家的誕生。不知大家以為如何?

< 資料來源:《民報》【專文】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陳銘堯

陳銘堯
詩人 作家,著有詩集: 想像的季節、陳銘堯詩集、夢的三棲、冰火......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