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的防疫破口就是柯文哲那張嘴

防疫滿意度第一名是侯友宜,那請問候做了什麼很了不起的事?沒有。就只是閉嘴、乖乖依照中央的政策走,如此而已。

華國選民的慣習,就是面對民進黨的政治人物,是從低分開始往上加,但面對國民黨的政治人物,是由高分開始往下扣。

民進黨就像中了DOT傷害,放著不管只會一直被扣血,國民黨則是只要站著不動就會穩穩回血。

試想一下今天如果是國民黨擋下非洲豬瘟和武漢肺炎,拜託,早就立銅像開始膜拜了,過幾年教科書搞不好都會回到兩蔣時代開始歌功頌德。

那柯文哲呢?早期的柯文哲就像站在溫泉區,怎麼打都會馬上補滿血,邊跳舞邊吃你一套技能完還能一邊打字嘲諷你。

贛粉很愛說現在批評民進黨都會被反擊得滿頭包,整天鬼叫說這叫綠共,怎沒想過你們的柯文哲在2018以前幾乎是全台輿論的統治者?

甚至連聲勢已經開始下滑的2019年,總統民調都還有30%到40%的實力。你們還笑嘻嘻的說「你看a-peh什麼都沒做,就被當成假想敵,還輕鬆碾壓藍綠」

那現在呢?為什麼2019年底,施政滿意度墊底?到現在2020年的防疫滿意度還只比韓國瑜高一點?而你們只會跳針說「花蓮王也很高啊那個不準啦」

坦白講所謂施政滿意度、防疫滿意度,其實就是印象分數而已啦。那柯文哲怎麼從萬人擁戴到現在變過街老鼠?柯文哲做了什麼?

沒什麼,就是走出溫泉區而已。

因為柯文哲走出溫泉區之後,大家發現他就是一個除了單機農野怪、就只會出張嘴罵隊友的廢物。

防疫民調高很難嗎?事實上柯文哲只要什麼都不做、不講話,現在第一名搞不好就是柯文哲了。

結果你們都在幹嘛?爆料隔離地點、鬼扯公開透明、自己不敢公開的時候酸順時中、幫中國辯護、幫譚德賽攻擊台灣防疫團隊,一下說人家中國醬缸泡出來的,一下又要貼時中蹭聲量。

最後再說「防疫不分黨派」、「台灣要團結」、「中央跟地方合作不是很好嗎?」,奇怪,這些話你們怎麼不去跟柯文哲說啊?

現在還好意思在那跟國民黨一搭一唱,抹黑說中央排除悠遊付卡柯?在那混淆悠遊卡和悠遊付,2000萬張悠遊卡關悠遊付屁事啊?

為什麼會民調低?因為全台灣都知道,最大的防疫破口,就是你們贛粉和柯文哲用來糞口傳染的那張臭嘴。

< 資料來源:土星六號之狼 @WolfofSaturnSix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土星六號之狼
在體制的監獄裡,我們都是思想的逃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