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現在在全世界最安全的船隻上

本來想想算了,但還是說點什麼。

簡單說,事情大條,但沒有那麼大條。

現在去找來源,只是獵巫而已,沒有任何意義。接下來兩三周,就是貫徹出門戴口罩跟洗手原則,不要出去玩,非必要別去人多的地方。這樣,被感染到的都會被抓出來,不用擔心啥米群聚爆炸之類。

陳時中管不到軍隊的,雖然理論上軍隊現在也應該要被指揮,但實際上就是沒有。軍隊需要一個劇本去執行命令,怪他們隱匿之類沒屁用,國軍會不會隱匿,這當過兵都知道,照道理是寫劇本的人要算進去,沒劇本去怪誰?

我的主張沒有變過:
【對上層到底有沒有細心研擬各種可能,我不多作批評,他們有其專業,醫療公衛上更是沒有其他人插手餘地。

但任何現在要究責,誰該下台,換誰上去指導等等,這全部都等疫情可以控制,危機算過去了再說。】

在這種時間點,企圖去放風向誰要選舉,誰該下台,有沒隱匿政府該死...要嘛就是根本不懂當前的問題出在哪,就是心眼壞,想要謀求個人政治利益。

我個人可以保證,那些自稱很了解政府在隱匿什麼,不是在鬼扯就是被中國大外宣,明明大家在同一條船上,卻整天想把船長丟下海。

我這樣講啦,毫無作為與扯後腿的,到今天為止還沒看到任何一個公開的媒體,或是網路公知誰誰誰說對。但知道的每一個人都有把帳記下來,幾個月後再來算總帳。

好了

大家別擔心了,我們現在在全世界最安全的船隻上,再怎樣有破口,都比其他沉一半的船安全太多。想辦法堵住破口,其他再說。

< 資料來源:王立第二戰研所@eoiss.blo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王立

王立
王立第二戰研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