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曾涉共諜案的統派一搭一唱

曾因涉共諜案而被限制出境的現任議員侯漢廷,日前在台北市議會跟柯文哲一搭一唱,拿出一份「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集中檢疫場所工作指引」,稱這份文件內提到「必須要公告檢疫場所」


 
柯文哲並在議會上聲稱「我是看了這份公文之後我才講的」,侯漢廷問「為什麼當時不拿出這份公文打臉反對者?」,柯文哲說「想說疫情還在,不想跟他口水戰」
 
各個贛粉粉專看了這段之後說帖也蠻一致的,就是開始上演假裝生氣的矯情戲碼,紛紛開始說「柯文哲就是爛好人,為了顧全大局寧願自己被罵,看不下去了!」
 
不過只要自己去找了那份「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集中檢疫場所工作指引」來看看就會發現是怎麼回事。

 
其實這也不是甚麼新招了,早在2月柯文哲因為這件事被罵到臭頭的時候,就有低能贛粉拿類似的東西來戰過(截圖下收)
 
這個贛粉拿了一張「指定徵用設立檢疫隔離場所及徵調相關人員作業程序與補償辦法(https://tinyurl.com/wdec8n8)」的截圖,跟我說柯文哲這叫做「依法行政」。
 
這個贛粉在那邊跳針說第4條寫著「公告其所指定或徵用之醫療機構或公共場所」,但他卻沒看到前面寫著「依指揮官指示」
 
全文叫做 #設立機關應依指揮官指示公告其所指定或徵用之醫療機構或公共場所
 
我問他說有沒有看到上面寫要「依指揮官指示」,他卻繼續跳針「公告其所指定或徵用之醫療機構或公共場所」
 
而侯漢廷拿出來的這份所謂「公文」也是一樣,「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集中檢疫場所工作指引」上第肆條的第一個副標題的確有寫「選定及公告集中檢疫場所」
 
但完整的內文叫做「#依指揮中心指揮官指示 選定合適場所設立集中檢疫場所,並發送書面之徵用處分書(附件 2)並公告(附件 3),但有緊急需要時,該書面得於指定、徵用後三日內補發。」
 
由內文可見,公告需要參照「附件 3」來公告,意思就是要書面公告而非在媒體上爆料。而這個「附件 3」是甚麼?請看圖片,上面斗大標題寫著「衛生福利部 公告」,所以公告的單位應該是衛福部。
 
所以完整意思是甚麼?意思是要公告,但需要 #依指揮官指示 公告,而且是透過衛福部的公文來公告,而不是在接受記者採訪的時候爆料叫做公告。
 
而從柯文哲在電視上爆料之後陳時中的反應來看,柯文哲應該是沒有接受指揮官指示。公告的方式也不符公文指示。
 
那麼柯文哲在議會跟侯漢廷一搭一唱,聲稱自己是看過公文之後依照公文指示把隔離地點講出來,那我們大概只能做以下推測:
 
1.柯文哲腦殘到看不懂公文上寫甚麼
2.柯文哲在議會公然說謊
 
大概就這兩種選項吧?贛粉可以選一個自己喜歡的。
 
奇怪,你們不是最愛逐字稿?最喜歡叫人要看全文?最討厭斷章取義?怎麼現在反而開始斷章取義起來了啊?
 
還是贛粉其實不知道「斷章取義」這個詞是甚麼意思?只知道「凡是批評柯P的通通都是斷章取義」?
 
跟曾涉共諜案的統派一搭一唱帶風向,還好意思整天說媒體素質很糟糕哦?贛,全台灣最好操弄的就你們這群低能贛粉。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 資料來源:土星六號之狼@WolfofSaturnSix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土星六號之狼
在體制的監獄裡,我們都是思想的逃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