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咬那隻餵你的手

老美有一句格言說:Don't bite the hand that feeds you. 換成我們的話說,就是不要恩將仇報、不可忘恩負義的意思。


21世紀還有這種恩將仇報的政治人物,是人類文明的悲劇。

 

美國人在1993年選出了一個天真又熱愛中華的總統柯林頓,他以為只要讓中國多賺錢,錢多了,中國自然就會走上民主的道路。他任內幹了最主要的大事,就是簽署與中國的自由貿易協定,在美中貿易上給予中國最惠國的待遇。並努力把中國帶進世貿組織 WTO。歷經20多年,中國以不公平、偽造、欺騙等手段,每年以數千億美元的貿易順差,大肆吸取美國養分。美國的企業大幅出走,千萬計工人失業。20年下來,美國人得到的卻是「養虎為患」惡果。中國則藉著經濟力量不斷提升,對內殘害人權,對外全力壯大。他們造航母戰機,罔顧國際法,佔領南海的島礁,建立軍事基地,宣告主權。他們玩弄「一帶一路」,欺騙控制非洲和拉美小國,進而壟斷操控國際組織,成為唯命是聽的傀儡。他們更在歐美澳等國家大肆設立「孔子學院」,以蒐集情報並給他們的年輕人洗腦。這一切,目的就是要打倒「美帝」,奪取世界領導權。最近,他們勾搭世衛組織,隱瞞並拖延通報新冠病毒疫情,導致全球人類遭受世紀浩劫,成為養虎貽患的最新惡例。更令人驚駭的是,中國竟然還要把病毒源頭責任活生生的「甩鍋」給美國,舉世傻眼。下面還有兩則這兩天的新聞:

中國面臨全球索賠風暴 卻鼓吹向美國求償

全世界目前已有多國政要表態要向中國討公道索賠,美國密蘇里州已經向當地法院提告,義大利也發起「向中國集體訴訟索賠」連署,目標50萬人簽署。但有外媒指出,中國成為各國索賠對象,現在卻透過媒體或專家,鼓吹在美國或與美貿易的中企,藉口美國政府防疫不力,向美國提起集體訴訟索賠。【自由時報

中國特工幕後推動美國反隔離示威抗議

武漢肺炎疫情全球爆發,美國近期至少七州突爆發民眾要求復工、反居家隔離的抗議示威遊行,而《紐約時報》驚爆這背後可能涉及「中國特工」操作,透過網路散播虛假消息,激起美國民眾的反政府、恐懼心理。

情報機構評估,認為在將假消息傳播到不同平台的過程中有「中國特工」的參與,使美國官員感到擔憂。【時事台

中共這種行為,就是美國人說的「啃咬餵你的手」。美國人花了20年時間才終於認清了中共是一群什麼樣的人類。

根據報導,在新冠肺炎肆虐美國之後,美國人對中國的看法終於有了改變:高達66%成年人對中國有負面不佳觀感,更有71%美國受訪者表示不信任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世界事務方面做正確的事。【自由財經

感謝上帝,美國人終於醒了。中共的陰謀終於敗下來了。

無獨有偶,這種恩將仇報的事例在台灣也有一個。

2014年,標榜政治光譜為「墨綠」,曾表示與民進黨有共同的戰略目標的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在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敲定「讓賢」,同意不推出候選人後,一舉拿下57.16%的得票率,成為台北市長。六年以來,柯文哲從「墨綠」轉成白色,再轉成紅色。「兩岸一家親」成為他的註冊商標。當年揚言最厭惡「藍綠惡鬥」的柯P, 如今反成為以批鬥民進黨為職事的急先鋒。而他鬥得最狠、最尖酸刻薄的,正是當年讓賢使他當選的蔡英文總統。

柯文哲再開砲 蔡英文身邊人都貪汙【華視新聞

柯P批蔡英文拒一國兩制「不給中國面子」【BuzzOrange

柯文哲直批蔡英文 執行力弱又深沉【壹周刊

柯文哲批評綠營是鉅細靡遺的。他近日單就武漢肺炎的防疫工作所發動的攻訐就令人覺得是找渣,捧老共LP,令人深惡痛絕。


  • 柯P:「不要故意去講別人武漢肺炎」。(以後也不要故意去講別人亞斯伯格症好嗎?)
  • 蔡政府部署口罩生產線,是「盲目擴廠」。
  • 民進黨政府抗疫有成,舉世稱讚,柯文哲:「我去做也不差」。
  • 口罩預購3.0出台,民眾可到超商取貨預購,柯P說「太麻煩」。

請問,上面哪一項跟台北市長職務有關?柯文哲最厭惡藍綠惡鬥,他怎麼也變成了一條「好鬥牛」了,而且無風起浪,就是愛尋釁找渣搞「內鬥」,專挑對他有恩的人。對藍營不吭氣,對中共這回散播病毒危害全世界,他更是屁都不敢放。

再次感謝上帝,柯文哲未來能當選台灣總統的機會微乎其微。

聖經裡面說,有一次耶穌同時治好十個患大痲瘋的。內中一個見自己潔淨了,就回來俯伏在耶穌腳前感謝他。耶穌說潔淨了的不是十個人麼.那九個在哪裏呢?

台灣人常說,吃人一斗,要還人一擔。接受人家的恩惠不知報答的事時有所聞,但恩將仇報的事畢竟是少有的。我的身邊沒見過,聖經中好像也沒聽過。你就是救一隻狗,牠也會表現出感恩的樣子,何況是萬物之靈的人呢?

END

< 資料來源:外獨會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