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唯一公開跑選舉布局的人?

先不要說身為防疫指揮中心一級指揮官,在疫情期間可不可以離開台北

連續兩周都南下跑黨內行程,所有事情丟給黃珊珊,如果是其他黨的縣市長這樣做,還發生重大意外傷亡,一定被幹爆

一個“穿時力制服參選的無黨籍”枋寮鄉鄉長立刻救火,發了篇柯市長是來屏東枋寮談城鄉合作,幫忙受疫情影響的農漁民,小編看完翻了個157秒的白眼

是的,當初張益瞻也是說帶蔡宜芳去汽車旅館談正事,柯粉真的很好騙

柯文哲當然可以跑黨務,但跑的時機錯誤,又出包,就是要負責

疫情期間,“台北市防疫指揮中心一級開設,指揮官竟然不在台北?上週末到高雄參加民眾黨活動,這禮拜又到高雄、屏東參加民眾黨研習、拔樁參拜,幾乎把市政工作都丟給黃珊珊做。”

尤其是一個已經通過消防安檢的錢櫃,一個施工還營業的重大錯誤,五條寶貴人命慘死,台北市政府與柯文哲都沒有政治責任?

柯文哲被記者質問:為何市長人不在台北?柯竟然敢公開回無恥話術:台北這麼大組織一定會有第一線,第二線預備人力...

我他媽的有沒有搞錯甚麼,所以台北市民只值得第二線的黃珊珊?甚至要賠上性命?連防疫紓困與口罩販賣機的後續出包,全都交給黃珊珊去擦屁股?這是哪種狗屁柯式施政?你柯文哲只負責第一線的作秀剪綵跑黨務?

今天如果是民進黨縣市首長的執政縣市,發生火災重大傷亡,卻公開回"這種事有第二線預備人員處理",肯定被全國轟爆

甚麼時候這種低劣的執政標準,變成台北首都的水準?其他黨與縣市不敢公開幹的低級下流,一到柯文哲的嘴就合情合理?柯粉對首都市長的標準是不是比中國醬缸官員還低?台北市民你們能忍?

連一個行政院長蘇貞昌與防疫指揮官陳時中巡視台北防疫旅館的重大防疫行程,台北一級防疫指揮中心指揮官柯文哲,人卻烙跑在忙高雄黨務?又是黃珊珊陪同中央檢視,這叫做我來當指揮官也不會太差?

台北市民你們在2018市長選舉後,台北是得到一個認真的市長,還是一個認真跑選舉台民黨黨主席?你們心知肚明

最後請教大家2個問題

1.柯文哲以前說過「以前台北市長都做不好,是因為他們做第一任時想著第二任,做第二任時想做總統,所以都不做該做的事。」

請問現在的柯文哲,是不是變成這樣的人

2.柯文哲也說過:「台灣最大的問題就是每天都在想選舉。」

請問疫情期間唯一公開跑黨務與選舉布局行程的人是誰?

改變成真,已經發生

烙跑卸責新政治,我呸

#選舉機器重開機

#請問最後一張照片在錢櫃現場接受訪問的柯文哲那表情是在笑嗎

(臉友留言補充:這張照片,是柯屁在自豪他上班時間是全台灣最長的那個moment 被拍到的。所以他在笑。)

(留言有臉友轉訪問影片,留給大家評論)

(在死了五個人的火災現場自豪我工作時間最長?果然是看破最多人生死的柯文哲?)

< 資料來源:迷因力量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