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凹了,柯市長

昨天,台北市防疫旅館的行程,蘇貞昌院長,陳時中部長都去了,結果你一個地方首長,又是名義上的地方防疫指揮官卻缺席了。

今天,台北市出了這麼大的意外,奪走了這麼多條人命,你說,枋寮鄉長有事找你,你昨天剛好在高雄參加台灣民眾黨的國家治理學院訓練班,所以順路先到了枋寮一趟,再從枋寮趕回來。

其實,從昨天這個應該是再公務不過的行程,你請黃珊珊副市長代打,自己跑去黨務活動開始,你就走錯了第一步。防疫沒有黨務重要嗎?台北市民的健康,沒有台灣民眾黨的活動重要嗎?


枋寮到左營高鐵站,再怎麼開,一個半小時總到了吧?
左營到台北車站,給你搭每站停的班次,兩個小時也夠了吧?

結果火災發生後五個小時,你才到達現場。

當然,不是說你來就一定有用,問題是,你說了一句"我的上班時間還是比很多縣市首長多",這就真的讓人聽不下去了。

你以前不是經常推崇要Work Smart,不是Work Hard嗎?你搞了那多炫目的新科技,主打的不就是減少時間嗎?現在你卻反過來用自己工作時間多試圖為自己辯解?你的核心價值原來是可以隨時改變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來到錢櫃火場了解狀況。(記者羅沛德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來到錢櫃火場了解狀況。(記者羅沛德攝)

 

不要再凹了,柯市長,真的很難看。
死傷者的家屬恐怕也不會在意你的工作時間比較多。

< 資料來源:周軒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