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柏榕被彈劾停職,柯粉要用這標準嗎?

柯師父,好了啦,你這次南下大家都知道是為了你那文哲黨在南部佈局的事,這又沒什麼,不用把順便看一下的農漁產說成主要目的了啦!

不然跟韓國瑜去年準備選總統在環遊世界,然後都說是賣水果有什麼不同?他那時也否認要選總統,對吧?

可是啊,行銷農產真的不是給你們這兩個惺惺相惜的好兄弟永遠掛在嘴邊當搞政治的藉口的。南部也不是只有農漁民,只要南下就只會說是行銷農漁產,好像其他產業都沒了一樣,這樣真的很明顯就只是去用沾沾行銷農漁產的醬油作作秀而已。

如果你們真那麼重視南部,國民黨和文哲黨不會在那邊反前瞻反軌道建設批評高鐵南延東延,也不會說出鄉下有鄉下的樣子這種不知道天龍人在自大什麼的話。而且要是真的那麼重視農業重視農產品的產銷,你們更不會只為了『在台北』的那個北農位子鬥吳音寧鬥成那樣。

對你們兩個人來說,把南部等同於農產品,也只是你們政治前途的一步,作作戲而已。

爭功諉過就是對你柯文哲現在最好的形容,防疫時整天嗆中央,努力要作些和中央唱反調的事來證明自己比別人好,從吵著一天要一個口罩到那吹得像什麼高科技的口罩販賣機。逆時中這句還是從你柯文哲口中說出來的,從文哲黨到柯粉滿心想著要換掉陳時中這搶走聲量的眼中釘。

然後台北市重大火災就開始怪東怪西想拉別人下水一起來打泥巴仗,連枋寮鄉長陳亞麟都能迅速把他貼上綠營標籤,開始怪說為什麼台北市火災柯文哲要被批評,都they的錯,為什麼要怪市長不怪業者。

這種樣子還真是馬英九當市長時的翻版,平常到處剪綵秀小短褲說他多棒多會作事,結果納莉台北淹大水SARS 防疫跟中央對抗搞到和平醫院封院,整天在說都不干他的事都別人的錯,紅著眼睛說自己好委屈就好多馬迷出來給他秀秀。

柯文哲現在除了沒有紅眼裝無辜,是把批評他的人都說成網軍柯黑產業鏈以外,跟馬英九什麼不同?兩個人不也是當個市長整天都在肖想總統那位子?

柯文哲還真的改變成真,把自己變成國民黨醬缸文化培養出來的那個樣子。

柯粉別再拿衛爾康大火出來講了啦,那時台中市長林柏榕可是被彈劾停職半年哦,你們柯粉要用這標準嗎?可以喲!

要嗎?

衛爾康大火,當時的台中市長林柏榕。

< 資料來源:柯粉的超譯天地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