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陳時中是吧?

又是陳時中是吧?

請問這位中國時報不敢具名的記者,防疫與火災,究竟有什麼關係?KTV發生火災,不是因為病毒,是因為忽略公共安全所以才導致的悲劇好嗎?為什麼是陳時中要負責火災的問題?難道不應該是KTV業者、施工業者,乃至於台北市政府要釐清責任嗎?

要求酒店、舞廳停止營業,在法源依據上可能還得加強,但是這與KTV完全不能相提並論。這家KTV,要處理的問題是公共防災安全的事項到底是否完備,有沒有按照施工程序申請、施工時該不該停業、是誰關掉相關的火災警示、逃生設備是否經過檢驗?這位不具名的記者,寫得像是因為陳時中沒有要求KTV停業,所以才導致這次悲劇,又張冠李戴的想要把悲劇歸納給陳時中,這是什麼邏輯、什麼道理?

這就是這家媒體最可惡的地方,標題下「KTV恐成防疫漏洞」,內文又帶到火災,根本與防疫無關,但是卻可以造成民眾對於陳時中的不信任。這種牛頭不對馬嘴的評論,雖然只要有點思考能力的人就會嗤之以鼻,但是你覺得台灣有多少人有初級的思考能力?不用多,只要有100萬人相信,那麼就可以達到一篇文章毀掉別人的目的,明明是假的,他們可以透過媒體傳播弄成像是真的。

喂!如果沒有軍艦群聚感染事件,你知道我們已經有多少個佳玲了嗎?沒有這批人兢兢業業的守護我們,不要說KTV不能營業,你現在光是出門都不行,談什麼正常生活?沒有我們共同努力,而且鞭策自己黑暗終會過去,我們現在早就伸手不見五指了好嗎?

所以,你還覺得住在這塊土地上的人,都是希望台灣好嗎?當然不是,在這家媒體昧著良心寫「新聞」的人、在電視上夸夸而談,不顧事實的人、在網路上隔著電腦螢幕胡言亂語的人,這些人,根本沒有想到防疫,他們只想到自己。KTV該關掉,都是因為沒關掉才成為防疫漏洞(?),都是因為沒關掉才導致火災是吧?

本草綱目記載(誤),「腦殘無藥醫」,拿火災悲劇當藉口,來攻擊防疫中心的人,更是如此。

< 資料來源:呂秋遠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呂秋遠

呂秋遠
律師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