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送黨國餘孽婦聯會走入歷史!  

恭送黨國餘孽婦聯會走入歷史!
 
在一連串難看的掙扎後,黨國大禁臠婦聯會終於在今日確定要走入歷史!#不當取得的三百八十八億財產充公!
 
為了使政黨競爭公平化、財務透明化,2017年通過施行「政黨法」,規定「政治團體 」在去年十二月七日前應修正章程轉型為政黨,但屬於「政治團體 」的婦聯會去年召開會員大會投票拒絕!寬限四個月在今天大限(27日)已至,內政部將可廢止立案,解散婦聯會!
 
 
婦聯會的財產為什麼要充公
 
由蔣宋美齡成立於1950年的「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原名「中華婦女反共抗俄聯合會」,長久以來的主委與幹部都出自中國國民黨內的婦女事務部門,人事、業務與財務完全由國民黨掌握,是「官夫人們」坐鎮的肥缺,#血統純正的中國國民黨附隨組織!
 
而口口聲聲說的財務來源「勞軍捐」(外匯附勸捐款),也是政府在戒嚴時期強制要求有「進口結匯」需求的業者,按照比例捐獻給國家,期間長達三十多年!政府再內神通外鬼將原屬國家的「稅捐」交予附屬於國民黨的婦聯會使用(達捐款總額三分之一),是實實在在的「不當黨產」。
 
依據2007年行政院的資料,1955年至1989年的「勞軍捐」總額達到969億新台幣,以2007估算,匯率變動後價值達4,606億新台幣!可見當年政黨經爭的不平等!
 
 
吃相難看!記住這些黨國利益者的嘴臉
 
婦聯會垮台,轉型正義的火燒到中國國民黨後院!但這一切仍相當不容易,在黨國利益團體與中國國民黨仍掌握台灣主流政治資源之下,我們距離「真相」的道路仍十分顛頗,珍貴的歷史檔案快速流失,2018年,黨產會就曾告發婦聯會前主委辜嚴倬雲涉嫌銷毀2006年前的會務資料,並在案件曝光後搭機逃往美國,而在今日婦聯會生死大限,我們也來看看這些吃黨國利益奶水長大的國民黨員針對婦聯會解散一事說了、做了什麼:
 
標榜改革的新任主席江啟臣:「追求和解,不要讓人民感覺這是清算、鬥爭」
「正常倫」前主席朱立倫今日表示:「政府應協助轉型而非消滅。」
中國國民黨立委葉毓蘭等人提案:「修改政黨法部分條文,刪除「政治團體二年內轉型為政黨,否則將予以解散及清算」的規定。」
現任婦聯會主委雷倩:「走法律戰爭取到底。」
 
落實轉型正義,把特定組織不當擁有的現存財產收歸國有,還給原本應擁有的台灣人民。
 
時代早已不同,人民要的是真相與正義,婦聯會卻還死抱著過去陳腐的功績,活在黨國權貴的幻想中不願面對現實。而一手栽培婦聯會長大的中國國民黨,表面喊著改革,骨子裡還是捍衛黨國既得利益不遺餘力,用立法程序意圖阻擋台灣人取回原本屬於我們的財產,也再一次證實,只要中國國民黨仍存在,真正的轉型正義就無法達到,#下一個必須被掃入歷史的組織就是中國國民黨!

< 資料來源:台灣基進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