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酪有洞死人與我無關重開機

錢櫃KTV台北市林森店4月26日惡火奪走5命,民進黨市議員抓包台北市政府4月22日就知道業者在施工;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今下午出面受訪坦言,3月30日就發現錢櫃B1有木板隔間,黃珊珊堅稱人員在現場未見工地狀態。媒體追問:「是不是定調都是業者責任,市府不用承擔責任?」柯文哲措辭強烈回應:「我們不會這樣講啦!」他接著搬出「乳酪理論」,強調每一片都有缺點穿過去,法令訂在哪裡,老百姓有遵守義務。

柯文哲起先表示,國家法令定在哪裡,人民有遵守義務,台灣不是法治國家,因為法令訂在那裡「參考用」,法令訂在那裡老百姓要遵守,「今天不可以說法令訂在哪裡,你們現在開始怪說政府怎麼沒抓到犯法的人」,犯法的人自己還是要負責任;他也發覺,消防局跟建管處分開受理申請有漏洞,在檢討範圍內會補起來,但申請消防防護計畫是業者責任,不是不來遵守法律。

柯文哲:人民有義務守法 不能怪政府沒抓到
媒體問市府不用承擔責任?柯文哲回應,類似乳酪理論,每一片都有缺點穿過去,法律訂在那裏,老百姓有遵守義務,「像消防防護,你要申請,它不來申請偷偷施工,北市府還是不知道」;柯文哲還反問,是不是以後都連線到消防局、警察局,北市100多萬戶難道要每戶還要連線總機授信系統,「不是這樣!人民還是有該盡責任」。

媒體追問柯文哲所以反對連線?柯文哲回答,這一刻這一秒沒辦法,難道把全台北每一個家戶防火訊息接到消防局電腦系統裡面嗎,再講一遍國家法令定在哪裡,老百姓有遵守義務,而不是變成變成說政府沒抓到、犯法沒責任。

記者會後媒體追問柯文哲左右兩邊的消防局吳俊鴻、建管處長張明森有沒有道歉的必要?只見柯文哲起身不發一語離開會議廳,而吳、張兩人也尷尬起身離去。

===================================================
張宇韶

#柯文哲民主法治會被我死當
#鬼扯什麼乳酪理論
自己教了快二十年政治學,還沒聽說這種87硬拗的見解。

你可以利用市政資源去跑民眾黨的行程,但是不要叫副發言人鬼扯這是什麼農業交流或地方創生,對政治有點了解的都知道這叫「政治拔樁行程」!

你可以在發生錢櫃火災的時候,說一句「市民的事,就是我的事」展現市長高度;結果你鬼扯什麼「我工作時間比別人長」,好像事不關己,像個旁觀的第三者!

你可以視若無睹撇清自己的政治責任,但是不要請那些不堪一擊的副發言群,寫些廢文出征或洗白自己的問題;說真的,這些娃娃白衛兵的戰力實在廢的可以!

你可以犯了前面錯誤自我感覺良好,然後自己發明什麼「乳酪理論」,外行人說外行話,顛覆民主政治與依法行政基本原則;如同之前用什麼「小偷、銀行、警察」形容美中台三邊關係,自鳴得意卻荒謬絕倫!

以後柯粉不要再拿什麼公民社會替這個自大狂擦脂抹粉,因為,柯文哲根本不配!

=============================

三月安檢合格,四月燒死五人,重新安減又四家不合格,所以你柯文哲的安檢到底是哪種安檢啊,櫻花牌熱水器的安檢可能都比你做的好

果然是能把工作時數弄得比其他縣市首長都長的男人

然後被記者問到市府是否負責,又搬出莫名其妙乳酪理論話術,所以這五個被燒死的人是活該就是了

我看到時柯文哲送給這幾位喪命市民的輓聯,直接寫"乳酪理論"這四個字,字太少可以改寫 "我工作時數比其他縣市首長都長",以告慰死者

喔抱歉喔,台北市在柯文哲上任後.早就廢除市長發輓聯這件事情,真是一個苛政猛於虎呢

卸責新政治,我呸

#乳酪有洞死人與我無關重開機

錢櫃大火》市府有責任?柯文哲:每片乳酪都有缺點可穿過
https://reurl.cc/j734kp

張宇韶臉書評論柯乳酪理論
https://reurl.cc/6274Eb

氣爆究責 柯文哲:長官要自己負責
https://reurl.cc/vD0bek

< 資料來源:迷因力量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