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與林志玲的共同點

記得2004年,也就是陳總統連任成功,但國民黨不認輸的「連宋之亂」那一年,林志玲突然爆紅,其實那是一個很微妙的過程。

最初,林志玲是因為一個建案看板廣告引起關注,但是,後來卻遭到統媒企圖比照陳幸妤,無所不用其極的想激怒她,假文憑、假奶.......。只因為她母親是支持民進黨的水噹噹成員。

但是,林志玲通過統媒的試煉,面對任何沒來由的質疑、挑釁、激將,一概展現高EQ,用誠懇與禮貌的回應所有攻擊。

當時我就在公認的統媒電視台服務,切身感受編輯台對林志玲的敵視。只因為她母親是支持民進黨的水噹噹成員。

然而,正因為當時台灣社會已經非常厭惡政界的尖酸刻薄,林志玲的高EQ,正對許多台灣人的胃口,統媒愈打她,反而讓她愈紅。

如今,陳時中面臨的考驗也是一樣。陳時中與林志玲的共同點,都是由內心展現出來的人性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MtHo955lGY

< 資料來源:陳增芝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