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代價,是永恆的警戒

「被共產間諜滲透的國家,一次又一次的寄望自由燈塔的美國,能夠如同過去對抗極權時的堅定,站在國運如風中之燭的小國之前。」

結果華府的專家,幻想著只要犧牲小小的國家,反正犧牲小國避免世界大戰,還能透過經貿阻止中俄的聯手,甚至策反中共,決定袖手旁觀。

這不是台灣,是1950年的朝鮮半島。
===
「憤怒的人民擠進市街,向鎮壓者丟擲石塊,運動家聲嘶力竭,喚醒應站在人民方的警察,媒體向這個世界發出絕望的怒吼,寄望自由世界伸出援手」

結果自由世界的人民只給予掌聲,電台最後的聲音在共黨軍警的血腥鎮壓下消失。

這不是香港,是1956的布達佩斯

1956年大批「自由鬥士」湧上布達佩斯的街頭。 圖/美聯社

===
「透過對政敵寬宏大量的態度,希望可以換得美國輿論的支持,擠出國家點滴資源,帳款也都付清,望著大海等待先進武裝入港,能夠拯救國家免於大海另一端的共黨滲透。」

結果好萊屋大聲頌揚共產黨的外表魅力,自由派施壓政府不得援助危害人權的政權,和平主義者高聲歌唱和平共存才是未來。最後共產黨送去了大量武裝,成功擊敗原政府,大肆逮捕與屠殺異議者。

這不是某個未來線的台灣,是過去的古巴。
===

進步主義者總愛找出一百個理由,證明他們討厭的保守份子多麼邪惡與反人權,卻對大海另一端沾滿血腥的共匪萬般呵護。

真正的進步派追求的是永無止境的鬥爭,得了隴、又望蜀,對於取得的成果永不滿足。沒有階段性的成功,只有在他們手上的徹底成功,在前年毀掉整個台灣民主前輩積累的政治信用,差點於今年把台灣整個賣掉。

至今,仍不承認他們與共產主義的手段並無二致,總能找到藉口,找出仇恨台灣既有結構的所有可能。所幸,曾經支持過進步主義的台灣人,多數已經發覺這種沒有限度的加蔥,根本無法達成任何目標,反倒讓自己陷入險地。

但台灣的進步派跟他們崇敬的美國進步派差在哪?

差在台灣漸漸成形的民族主義,對即將被共匪統治的亡國感充滿恐懼,而這正好站在進步主義打心底欣羨的共產天堂對立面。

所以你才會在華文圈中,看到左派面對美中各國態度之間,充滿各種矛盾的說詞。左派自己也知道進步派太極端,但本能上無法支持保守派,社會主義者也曉得進步主義有鬼,但就是無法暫時放下成見與跟資本主義信徒攜手合作。

這也沒甚麼,美國的歷史大概就是20年一輪,被共產主義欺騙過的人,武裝對付共匪直到共產黨假意妥協,然後新生代認為這是解除軍備,大撒幣增加社會福利的時候。

養出一整代軟弱無力的政客去取得政權,開始幻想共產黨可以與自由世界和平共存,回頭配合共產主義對民主社會的解構與破壞,放棄一切責任與義務,只想著無止境個人權利與享樂。

直到下一代受夠的人決定,要物理性的反擊為止。

我根本不想去跟這些自詡進步主義者討論任何事情,只要還有一絲共產主義在其中,共產鬥爭的手法在當中,就不需要與共產黨的同路人談判。

你會反對共產主義,會受不了這些沒完沒了的抗議者,就該了解自己不屬於進步主義的口號。

我只希望會來看的朋友,相信自由民主的同志,謹記這句話:

「自由的代價,是永恆的警戒。」

打爆共產黨與共產主義這些垃圾就對了

< 資料來源:王立第二戰研所@eoiss.blo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王立

王立
王立第二戰研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