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機關算盡 損人害己

韓國瑜機關算盡 損人害己

在中選會堅持,當初選舉有1823個投開票所,罷免也要有1823個下。高雄市選委會昨公布罷韓的投開票所。

即使高雄市政府當時奧步盡出,以防疫為由,要求小學不出借、每校最多借兩個。但最後結果是,中小學提供的投開票所總數,還比2018年多。

共有163間學校出借的投開票所數,與2018年的一致

有48校減少出借數,從1個到7個不等;其中有9校是2018年有設置,今年完全不出借的。

有39校因為他校的減少,而必須增加出借數;其中有22校是2018年無須設置,今年才設置的。

結論是,大部分的學校都很有民主素養,沒有配合韓國瑜的亂搞。但有兩成多的學校減少出借數,這是一定要追究的;特別是像楠梓國小、過埤國小、五福國小、十全國小,一次少掉5個以上的學校,徹底違法亂紀、落井下石。

那些有增加出借數的學校,則令人敬佩;包括之前公開承諾會出借9間的四維國小校長翁慶才,或許起了帶頭作用;幾個大量增加的學校,都能適時填補減少學校的空缺。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paper/1372071
罷韓投開票所 Wecare:變動達18%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paper/1371263
罷韓借到1815投票所 三民還少8所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paper/1370779
四維國小「逆國瑜」 出借九間教室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paper/1370092
比照市長選舉 罷韓投票所1823個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paper/1369850
罷韓投開票所 3成5還沒著落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