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講的話能信?看其所設之「無名英雄廣場」

 

中國於2013年設立「無名英雄廣場」(圖左),碑文宣稱要紀念1950年代「大批無名英雄為國家統一、人民解放秘密赴台灣執行任務,犧牲於臺灣馬場町一帶」「在普天歡慶新中國誕生的時刻,他們始終堅守隱蔽戰線」、「用大愛與信仰鑄就不滅的靈魂」。而碑文中羅列了許多在白色恐怖時期遭中國國民黨槍決的人,許多明顯是被羅織罪名冤錯假案的政治受難者赫然在列。

例如反共的鄒族思想家、政治家、藝術家高一生,曾被中共陷害於印尼入獄的臺獨實踐者陳智雄,被不存在的虛構組織「台南市委會郵電支部」莫名案由牽連的施水環、當著瘋狂哭喊的孩子面被硬生生拖往刑場槍決的丁窈窕……等等。
這種以謊言消費政治受難者的行為,一如中國在武漢肺炎事件中宣稱「病毒是美國製造、中國犧牲自己領導抗疫、全世界該向中國道歉或道謝」,睜眼說瞎話面不改色無恥至極,只有智障才會相信。

結果這種極瞎的創作,臺灣島內黨國內應卻是如獲至寶。一個又一個大肆宣傳「你看都是匪諜」「殺得好殺得對」「當年不這樣你們早就被共匪統治了」。奇怪當年不是說共匪好壞壞不要相信,怎麼忽然隨便刻個碑就變成真理名言了?這種東西能當成證據嗎?

合理懷疑會把這些鬼話當寶的人,要不是智能不足,恐怕就是領錢辦事的內應。建議國安單位可以深入追查那些臉書圖文,看看到底是智障還是共諜。這類事件的存在,再次證明了加害者集團至今毫無悔意喪心病狂的惡質態度。

#消費死者人神共憤
 


昔日反共今日舔共,酸度破錶「反共必勝 建國必成」復刻印章
http://gjtaiwan.com/r/ne

< 資料來源:台灣回憶探險團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