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罷韓,符合公平正義原則

我參與罷韓,並不是因為有選票,
而是因為這個行動,是符合公平正義原則的。

過去幾年,哌吉議員時常對我有各式各樣的言論,最嚴重罵到什麼 #政治渣男 等等,雖然真的很沒水準,但我一直都懶得回應。

但對於他今天說,「每個人時間有限,所以外務太多,就代表本份沒做好,桃園市議員不該太關心罷韓。」我個人對這段評論還蠻有意見的。

先不論哌吉的本分到底是台北市議員還是網紅,我認為每個人在生活中本來就有不同角色,而我的本分,是桃園市議員、夥伴生活的老闆,同時也是台灣社會的公民,每一個角色我都在努力扮演。

就像哌吉不會因為當網紅,而耽誤議員工作。

過去的兩年,我的時間規劃確實有所改變,除了連續兩年都在拚選舉外,下午還多了電視台的通告行程,公司的業務也越來越忙,門市一路從台北開到高雄,每天的生活就是工作工作工作。

我必須照顧很多人,照顧中壢人、照顧公司的員工,常常沒時間睡覺、沒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

儘管如此,只要有空我就一定會去議會開會,工作報告質詢、小組審查、提案,而服務處的服務能量也持續提升,助理的數量還在增加,就算得自費請助理,也不願意在服務品質上有所妥協。

昨天剛結束的會期,我的出席率是100%。



過去幾個月,我們辦了幾十場的會勘、參加了許多公聽會、同樣每個月處理快2000件的選民服務案件。 中壢人遇到事情的時候,最方便透過網路找到的議員還是王浩宇。

我認為議員的責任,就是組織好團隊服務好選民。我們做得很好,比前一屆做得更好。

而作為台灣的公民,面對一個畫大餅唬爛、操弄族群對立、惡意抹黑攻擊其他政治人物的政客,我想我們都有責任出來說些什麼,就算一開始是逆風,也不能因為害怕韓粉而害怕退縮。

至少不該像某些人,
為了自己的人氣,跟風去當韓粉。

#例如賣成衣的那個

< 資料來源:王浩宇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王浩宇

王浩宇
前桃園市議員。夥伴生活partner的老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