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舟的人民還在恐懼

 

清華大學教授許章潤最近發表〈世界文明大洋中的中國孤舟〉一開始就說,「被共產黨統治是中國最大悲哀」。圖/翻攝自中國禁聞網,資料照

清華大學教授許章潤最近發表〈世界文明大洋中的中國孤舟〉一開始就說,「被共產黨統治是中國最大悲哀」。圖/翻攝自中國禁聞網,資料照

 

 

中共兩會期間,來自清海人大一篇呼籲,罷免習近平信件上網後,立即被刪除,發信人江秀琴恐怕已經失蹤,幕後是誰,仍在追查,外媒也持續關注中共內鬥的消息,這幾天,軍車坦克頻繁出沒北京,政變傳聞更是聲囂塵上。

最近,海外的華人網路更盛傳清華大學許章潤另一篇文章,題為,〈世界文明大洋中的中國孤舟〉,這篇文章長達1萬6千字。許教授在「武漢瘟疫」之初,已經發表了〈憤怒的人民已經不再恐懼〉,呼籲中國人要起來推倒紅色高牆,從此遭受軟禁,生命遭受威脅,如今瘟疫持續在中國蔓延,共產黨持續隱瞞疫情,因為中國土地夠大,只要網路封鎖,就可以達到南不知北,甚至鄰居互相不知狀態,能夠接觸西方訊息和真相者,還是少數,而接觸者甚至把西方國家的訊息當作謊言,以為自己的「內外宣」才算真實,這是中共長期洗腦的效果。

被洗腦的海歸女孩

一位留美的蒙古年輕女孩,瘟疫期間回到中國,發現自己的父母遭受司法迫害,終於知道,以前台灣留學生告訴她,「中共沒有人權,沒有司法正義」,她還因此和台灣同學反目,現在證實「沒有人騙她,是自己被欺騙」,這位蒙古海歸學生,代表成千上萬的中國留學生的紅色洗腦中毒縮影。

中共「大內宣」最厲害的一招,就是把西方訊息全部打成謊言,只要不利中共的言論,都屬於境外反華勢力,久而久之,你的心靈和肉體全部被紅色中國綁架,罹患「斯德哥爾摩症候群」,成為愛上綁匪的傻瓜,這是數億中國小粉紅的精神狀態,外表好像正常人,其實內心全面殘缺,這種半殘缺的人最容易統治,在中台兩國增加旅行、經貿、文化交流之後,殘缺者還擴及到台灣,一大堆中了紅色毒藥的粉紅,從政黨政客、媒體名嘴到藝人,族繁不及備載,只要看看這些人語言,論調就可以判定。

如果你從紅色洗腦中清醒,最壞的下場就是被失蹤,或者用暴力關押對付你。所以,像許章潤這樣不懼怕的吹哨者,畢竟是少數,許教授所寫文章,應該是被軟禁中偷寫的文章,很顯然,藉著翻牆流到海外,但是,中國「微信群」裡,並未看到這篇文章,至於能夠發生多少激勵人心的效果,還有待觀察。

中國已經宛若孤島

許教授本文一開始就說,「被共產黨統治是中國最大悲哀」,他用吶喊的語氣,顯示內心的憤怒,「夠了,這無恥的歌舞昇平,夠了,這吃血的紅朝暴政,夠了,這貪得無厭的黨國體制,夠了,這一步一步的倒行逆施,夠了,這瘋狂的造神運動」。

「武漢瘟疫」造成全球五百萬人確診,30幾萬人死亡,全世界超過一百多個國家,要求調查「武漢瘟疫」真相,追究責任聲浪響徹雲霄,但是,中共卻更加蠻橫,用戰狼外交的姿態拒絕國際,甚至宣稱世界有狼,所以要戰狼,為自己的粗暴尋找藉口,反而引起更多反感,把自己推向文明國家的反面。

但是,中共持續戰狼外交的動機,是為了擴大控制海外主流媒體,這是中共「大外宣」最厲害的一招,言論戰爭是中共三戰中的首要,為了避免自己被國際孤立,其中最明顯就是控制「谷歌」,5月26日,美國參議員克魯茲已經發出警告,「谷歌」任命親共的李飛飛擔任AI執行長,利用AI 技術植入程式,主動刪除對中共不利的文字言論,甚至保護五毛戰狼的親共言倫,這種情況很容易造成反共陣營的寒蟬效應,致使中共「大外宣」佔據言論的制高點,從最近YOU TUBE出現支持「香港版國安法」論調,就可以發現「谷歌」投奔紅色中國的徵兆。

去年「反送中」運動中,港人前仆後繼,毫不畏懼,讓中共驚覺香港是中共政權可能被推翻的破口,因此,為了保住紅色政權,摧毀香港經濟也在所不惜,這是一招狠招,很容易從內部分化香港人,擔心經濟變壞的港人,會出面制衡無所懼怕的年輕人,利用人性恐懼,一直是中共慣用的手段。

美國如何拯救香港

美國從紅色噩夢中驚醒,才發現自己為了國際秩序,創立的聯合國已經被紅色魔爪掌控,華爾街金融界替中共輸血,使中共可以拿著美金買通全世界,最討厭資本主義的共產黨,變成最會利用資本主義的黨,而香港是資本主義的代表城市,中共現在要拿港人祭旗,攬炒香港,就是想要讓國際看看,到底維持香港繁榮,是符合西方國家利益,還是中共的利益?簡單說,綁架香港的綁匪準備要撕票了,台灣即使想救香港,已經無能為力,中華民國能力多大,大家心照不宣,頂多就是打開難民大門,能救香港是美國,英國已經軟弱無力,問題是,綁匪已經不要錢了,中共已經擺明,不擔心失去香港特殊經貿地位,那麼美國的制裁中共,最後攤牌武器是甚麼?值得大家關切。

< 資料來源:《民報》【台灣看天下】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