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恥的中共「文攻武嚇」代理人

金門選出的立委陳玉珍,在立法院會上播放「823炮戰」影片,藉此向行政院長蘇貞昌呼籲兩岸應和平。這樣的動作,讓人啼笑皆非,除了顯示許多人只有歷史片段記憶,沒有歷史素養,藉紀念影片來約束自己政府,更突顯國會議員受中共統戰毒害頗深,無法體察兩岸的核心問題,只會槍口對內,進行內耗。

出身金門的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上週五(29日)在立法院總質詢中特別播放一段823炮戰紀錄片,藉此向行政院長蘇貞昌呼籲兩岸應和平,不料卻反被蘇揆打臉「應該先譴責發動戰爭、射擊砲彈的一方」、「沒有聽到半句譴責」。(資料照)

 

 

 

「823炮戰」本質上是國共內戰的延續,進一步說,是毛澤東和蔣介石兩人爭權奪利的戰爭。蔣介石帶軍民來台灣,還不願讓大家安身立命,甚至給當時台灣的人民帶來「反共復國」的負擔。於是毛澤東想要除掉這個天天要反共除共的軍頭,光復金門,才會發動「823炮戰」。當時犧牲的台灣軍人,無端捲入國共內戰,成了炮灰,戰火後面的台灣同胞,卻還要面對政府白色恐怖的殘害。台灣人的無辜,又有誰來伸張正義?

到了今天,中共的時時「血洗台灣」、「封鎖台灣」、「數千飛彈對準台灣」,這樣武力威脅下,台灣人選出的國會議員,卻只會對自己政府呼籲,應該要和中共保持友善維護和平。這可謂與虎謀皮,也可說禍起蕭牆。

台灣人要認清這些中共同路人已經習慣共產黨的手法,一些數十年享受台灣人納稅錢的將軍,喪失軍人武德,自以為當中共座上賓,實則是自甘淪為中共階下囚,寡廉鮮恥高喊「台灣不堪一擊」,打擊軍民防衛台灣的決心。再由同黨民意代表,天天攻擊台灣的政府,提出我們要跟中共友善,污名化台灣政府是在挑起戰端,認為是台灣政府不願維護兩岸和平。

這不就是中共的「文攻武嚇」嗎?只是中共找到台灣的代理人,不用自己出手,這些出賣靈魂的將軍立委,自動替中共做得好好了!

(水里國中校長)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陳啟濃

陳啟濃
南投人,社會運動者,曾任水里國中校長,現任國姓國中校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