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妳,鄭邱碧回女士

文燦的母親,昨天深夜過世。

儘管母親這幾天病危,但市長還是正常上班、沒有請一天假,兢兢業業地在崗位上努力拚市政、拼防疫,強顏歡笑宣傳觀光、拼振興,偶有行程空檔,才有空到醫院、回家看看母親。

每年過年,市長也是回家吃個年夜飯就立刻離開,到處參拜、發紅包,陪媽媽的時間非常有限。

當了市長後,人生就奉獻給市民了。

這麼一個認真努力、翻轉桃園的市長,民眾黨卻不斷攻擊、柯粉卻一直說他是肥燦、說他是陳菊第二,甚至在他媽媽病危時,還持續惡意的抹黑攻擊,情何以堪?

---

文燦的母親,年輕時在紡織廠當女工、拉拔七個孩子長大,在兒子當市長後,她不曾介入任何市政、人事、關說,這幾年我只在總部遇過一次,她默默地一個人吃著米粉,連滷肉都不好意思吃。

還記得,文燦被反年改人士撞斷肋骨的那天,她一個人到市場買菜、燉湯,滿面愁容的從八德坐著公車來到市府,市長卻還在開會、她只好默默的坐著等市長回來,就只是想跟自己的兒子說聲:還好嗎?

記憶中,這應該是她最後一次來到市府。

這是我印象中的鄭媽媽,堅毅、體貼默默的在背後支持市長、支持桃園。

而今天,我們要送她離開。

R.I.P.

謝謝妳,鄭邱碧回女士,
謝謝妳把兒子,奉獻給桃園。

< 資料來源:王浩宇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王浩宇

王浩宇
前桃園市議員。夥伴生活partner的老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