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素人政治的恐怖之處

網紅素人政治的恐怖之處

“永遠不檢討自己”

正常的政治人物,民眾有抱怨,或滿意度低,就是好好道歉,反省自己,改革圖新

而柯文哲這位政治巨嬰,施政滿意度最後一名,竟然是怪罪市民,檢討市民?

“我施政滿意度太低,是台北市民的要求太高了?”

所以你是在酸施政滿意度前幾名的新北市民,屏東縣民,基隆市民,桃園市民要求太低?

這是什麼超越藍綠的狗屁擺爛媽寶政客?

柯文哲永遠不檢討自己,都是they的錯,連老婆也是這種鬼德性,只要是憤怒抱怨批判的市民,馬上抹黑歸類罵“1450”,果然是什麼破鍋配什麼爛蓋

最慘的是台北市民,官商勾結巨蛋日夜施工沒人管,整個市府成為台民黨肥貓養殖場,剛殺死香港的國台辦,柯文哲還堅持要繼續辦舔共論壇,從錢櫃火災到口罩販賣機,柯文哲的各種無能擺爛,無心市政只想選舉,成為全台的乳酪漏洞笑話

一個原本光榮的城市,變成羞恥之都,市民怒投施政滿意度最低,而柯文哲說是市民要求太高?

幹你老師的媽寶巨嬰,你要不要乾脆學呱吉罵聲:幹你娘台北市民,比較乾脆痛快?

巨嬰考不及格,考全班最後一名,回家後跟你找藉口胡扯:我有進步了啦,是考卷要求太高

你會不會想狠狠揍他一頓?

比藍綠爛上157倍的話術新政治,我呸

#檢討市民重開機

(民調滿意度慘墊底,柯文哲:是台北市民的要求很高)
https://reurl.cc/R4DbAD

< 資料來源:迷因力量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