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白黃的偷渡觀念大法

韓白黃的偷渡觀念大法

柯文哲的太太陳佩琪,最近完美詮釋什麼是主導風向的偷渡觀念大法。

需要條件:有大量側翼配合作戰、鎖定特定目標。

目的:配合親中陣營打擊蔡英文政府、模糊罷免韓國瑜焦點

陳佩琪先是酸陳時中,然後大群柯文哲網軍全力護航,猛製造當初那封郵件不是警告的假證詞。簡舒培只不過質疑這種呼應中國的說法,是拉低市府團隊表現。

陳佩琪馬上偷渡觀念,說這議員霸凌她,那就行文聯醫總院開除她。然後轉到議長臉書痛罵,她身為小市民被議員羞辱,該如何伸張權力。簡舒培反駁,從未質疑其醫師工作,是質疑她不適格市長夫人的身分。

陳佩琪再次偷渡觀念,說這是要市長與她離婚?還是市長不離婚就要被罷免?又叫囂說,為什麼不適格?難道她有紅杏出牆。

然而,明明陳佩琪如此荒謬,偷渡觀念到如此拙劣;但因為目標是早被柯文哲鎖定污名化的新潮流,蔡壁如旗下網軍還是全力在批踢踢護航陳佩琪。

其實這種招式,不只柯系網軍,韓國瑜、時代力量也常常這樣搞,可以說白黃藍系出同源。

韓國瑜從選市長時就習於偷渡觀念來轉移焦點,當時很多人不是支持他的,他製造出各種曖昧空間後,大肆宣傳這些人都挺他;辯論時的耳機、護唇膏事件,就是精準的偷渡觀念操作。

參選總統後,更把偷渡觀念大法淬鍊到爐火純青,不管是惡搞日本訪客、指稱有人要抹黑他吸毒、指稱有人要抹黑韓冰、謊稱有追蹤器,到炒房被抓包還鬼扯什麼有買捷運宅的夢

最近國民黨陣營無視高雄市政府各種反罷韓的行政作為,反而把政府維護選務中立的作法,統統都抹成國家機器在運作。也是偷渡觀念的力作。

時力在帶各種議題的風向,同樣善用偷渡觀念大法。只是很不幸的是,他們熱中的議題,只有批踢踢的白藍網軍大力附和;在批踢踢以外的正常世界,大家都無感。所以效果有限

要不是陳佩琪的操作方式如此拙劣,若非蔡壁如旗下網軍蠢到連這麼瞎的偷渡觀念都要力挺到底;其實這套源自中國共產黨的鬥爭手法是很有用的。

總歸一句,白黃藍在台灣都用相同的手法,在替中國批鬥、污名化台灣政府;只是有的目標放在執政,有的只想當最大在野黨。

#柯文哲不垮
#時代力量不倒
#台灣不會好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184219
陳佩琪深夜怒嗆「要我離婚」?簡舒培回應了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183966
陳佩琪臉書「逆時中」? 柯文哲:她是新時代女性

— 和簡舒培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