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贏政策

平常百貨公司滿千送百或打個7折8折,就一堆人像瘋了一樣搶破頭。好市多平常折個一兩百就馬上掃光光,沒買到的還會在網路上飆罵。


 
結果政府無條件讓你用1千塊買價值3千塊的東西,一群人吵著說為什麼不給我現金2千……
 
講難聽點,振興本來就是要讓商家賺錢,所以首要考量就是:政府發出去的錢對商家來說能獲得多少效益。而不是你花錢花得爽不爽。
 
當你的目的是讓商家賺錢,但發出去的錢沒讓商家賺到,這才叫浪費。
 
政府出1千讓商家賺3千,民眾用1千買到3千的東西,根本3贏政策。然後竟然還有人說得出「政府憑什麼拿我的納稅錢去節省預算」、「效益是政府的事,不要拿我的納稅錢去做」這種屁話。
 
你們一天到晚吹捧柯文哲多會省錢,但中央省錢你氣氣氣氣氣。一天到晚說柯文哲不會大灑幣討好選民,結果自己像個乞丐一樣拼命敲碗。
 
而且什麼叫拿你的錢?你1千換3千是有虧哦?啊不然你就不爽不要用啊,哪裡有說錯?你覺得1千換3千你虧大了,那就不要領啊不然要怎樣?還是以後商場打折你都要去叫他們發現金給你?
 
覺得花這個錢很虧真的拜託你就不要用,1千塊省起來拿去買多點衛生紙,不然你們這些贛粉一天到晚自慰,要是沒衛生紙,白色力量灑到外面會很臭。

< 資料來源:土星六號之狼 @WolfofSaturnSix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土星六號之狼
在體制的監獄裡,我們都是思想的逃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