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爆發與黑人之亂背後是中共搞鬼

疫情的爆發與黑人之亂背後都是中共在搞鬼,川普只要一直這樣講,美國人會信,就穩當選了。

疫情的爆發大家比較熟悉,我來補充一下黑人之亂。黑人佛洛伊德確實因為警察的過度執法而死,但是,這件事背後有四大因素值得觀察,第一個是美國人可以合法持有槍支,所以警察在執法的時候非常可能碰到嫌犯持有槍支拒捕。所以警察執法會比我們在台灣看到的還要粗暴一些,因為警察在執法的時候被嫌犯幹掉的案例也很多。

第二個是,這個黑人之死引發的騷亂中,許多參與的黑人是來自索馬利亞的。因為索馬利亞發生內戰,美國明尼蘇達州伸出援手,接納了索馬利亞來的難民,有三萬人。這些人並沒有融入美國的社會與文化,所以才會有機會就起來打砸搶。

第三個是,這些索馬利亞來的黑人是穆斯林,而不是基督教。伊斯蘭國ISIS在招兵買馬的時候,有吸收一些明尼蘇達州的索馬利亞黑人穆斯林,讓他們在海外進行一些恐怖活動。你現在知道為什麼川普從白宮走到附近的教堂的時候,手裡刻意拿出一本聖經來給媒體拍照,因為那些穆斯林跟美國黑人有不同的宗教,川普在突顯那些索馬利亞來的黑人其實是穆斯林。

第四個是,從源頭講起,佛洛伊德是因為使用了$20美元的假鈔,才被店家報警來抓的,而這個20美元的假鈔應該就是中共製造的,因為最近中共印製的美元假鈔已經有好幾批在美國被查獲。中共印製美元假鈔,也算是貨幣戰的一種形式,當年在國共內戰的時候,中共就有印製當時的法幣與金圓券,在國統區製造通貨膨脹與社會混亂,當時有不錯的效果,現在情況不妙,可能就故伎重施了。

川普手上多的是材料,證明疫情與騷亂(以及所造成的經濟衰退)的責任都在中共,現在就出手嗎?不會的,而是等到兩大黨都完成提名程序,然後在9月與10月競選的時候,才會火力全開,現在才六月,時間還早。

< 資料來源:吳嘉隆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吳嘉隆

吳嘉隆
在任何狀況下,台灣是美國永遠不會出賣的棋子:所有其他棋子都有可能被出賣,沒錯,但是只有台灣是唯一的例外!因為,台灣對美國提供的地緣政治價值是無可替代的,這一點其他棋子做不到。真相是防衛台灣就是防衛美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