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韓國瑜時代

一個日本媒體駐台記者說,日本自民黨、中國國民黨和中國共產黨,都是百年大黨,百年大黨自應有一套長期培養接班人才的模式。

2020年的台灣總統大選,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竟然是韓國瑜和郭台銘這兩個莫名其妙冒出來的人,為第一和第二人選,真是太奇怪了。

有一位過去長期是藍營的媒體人,他在政論節目說,他的兩個姊姊都是韓粉,不過他覺得韓粉就像白蓮教、義和團,平時人好好的,一談到政治就很不理性。

我倒覺得韓國瑜像洪秀全。洪秀全曾經是秀才,但是因為長期失意,於是異想天開,以造神愚民,給人們一個天國的嚮往和夢想,然後捲起千堆雪,破壞了整個傳統價值,終於被讀書人把他趕下台。然而太平天國之亂,還是使大清帝國元氣大傷。

做為一個宗教教主,一定要強調現在是末世,是五濁惡世。韓國瑜說高雄「又老又窮」,說民進黨貪污、腐敗、無能。把現在打成污濁不堪,是他當教主的第一步。

圖片來源:打馬悍將粉絲團 臉書

 

此外,教主一定要強調天國的美好,一定要強調自己可以改變世界。

「貨出去、人進來,高雄發大財」、太平島挖石油、旗津開賭場,高雄有賽馬場、迪斯奈樂園、阿諾要來高雄,早稻田大學設分校、愛情摩天輪…,這些就是韓國瑜的夢幻天國。

謊言越大,越使人相信,因為沒有人相信,有人敢撒那麼大的謊。

韓國瑜就是敢的那個人。韓粉認為他是蔣公再世。韓國瑜即使以94萬票被罷免,總統選舉民調蓋牌,罷免選舉不敢正面要支持者迎戰來反罷免投票。但是韓國瑜在被罷之後,還是自比周武王、譚嗣同、陳子昂,還是說有130萬沒有投罷免票的人是支持他的。他的團隊是最好的,他的政績是第一的,百分之90的媒體和百分之百的網軍,都是被收買的。

你能不佩服他說話的無比勇氣。

洪秀全打下一個城市,就失去一個城市,被讀書人曾國藩的團練追著跑。韓國瑜打下高雄市,無法守著高雄市。曾經當過三屆立委,也當過永和市的副市長,很少人知道他幹過什麼事。

他打下高雄市,卻志不在高雄。早在2019年出訪美國時,就跟當地僑社說,他在高雄不會待太久,當時李佳芬也抱怨有人要把韓國瑜「困」在高雄。他沒有永遠的根據地,反正本來就一無所有,光棍一條,能掠一時一地,就是賺的。

由於洪秀全的離經叛道,引起傳統的知識份子的不滿,於是曾國藩開始組「團練」,在當地招募義勇軍以抗太平天國之亂。而韓國瑜以夢幻競選支票當選高雄市長,還沒有兌現承諾就要選總統,也引起高雄當地公民的不滿,自組罷韓團體來自救,相當於大清帝國曾國藩當時所組的鄉勇和團練。

原來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是政見是政治零分,經濟一○○分。當選不到三個月,就政治一○○分,經濟零分。所有的語言,都是藍綠對立、統獨動員、仇恨激化、造謠對手抹黑(如追蹤器、韓國瑜吸毒、韓冰不是我生的、許崑源是狗熊等)。

全世界沒有人看過個直轄市長跪著走路、像猴子一樣爬樹檢查積水、以掬水來判斷登革熱病毒等,這些在韓國瑜身上都看到了。

沒有一個總統候選人說兩岸關係是爸爸與王八蛋的關係,是浴缸與塞子的關係。但是韓國瑜說了。

沒有總統候選人在中共飛機越過海峽中線時,腦中只想著芭樂;在香港反送中時,腦中只想著划龍舟,但是韓國瑜做到了。

韓國瑜是被公民運動罷免的,不是民進黨罷免的。民進黨掀不起94萬罷免票。這高雄的罷韓四君子,正是類似曾國藩的團練領袖,而罷韓運動正是消滅太平天國之亂的地方義勇軍團練。他們只是一群保鄉衛土之土。他們只是不想要一個江湖術士假扮教主來毒害自己的鄉里。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6日投開票,結果於傍晚5時許底定,韓國瑜確定遭罷免,「罷韓四君子」成員隨後也上台向所有罷韓支持者鞠躬致意。圖片來源:中央社

韓流過去了,在洪秀全走了之後,太平天國之亂,還餘盪數年。看韓國瑜任期最後一天,來自全國替他送行的,不過兩萬人,而在星期六凱道替他討公道的,也不過一百多人(有人說五百人)。

1994年在台北市選市長的趙少康,成功激起台灣有史以來最大的族群嚴重對立,他所創立保衛中華民國的新黨,現在變成主張一國兩制的泡沫政黨。現在他在韓國瑜被罷免後,還主張要對一些反韓的民意代表作報復性的罷免。

他說國民黨都是一堆窩囊廢,不敢推動報復性罷免。他說同意罷免票只要原選舉區選舉人總數4分之1,他估算國民黨大約有35%至45%的選票,單一選區選不上,但罷免已足夠。

夠了吧,趙少康,你亂台還不夠嗎?

高雄罷韓94萬票還不夠得到教訓?高雄市民不同意罷免黃捷的,保証一定多於同意罷免黃捷的,這罷免怎麼通得過?如果黃捷被進行罷免了,那麼高雄市那麼多支持韓國瑜不到議會備詢的國民黨市議員,難道不會被高雄市民報復性罷免?94萬的高雄市民都是吃素的?一旦藍綠開戰,台中市盧秀燕不擔心被綠營報復性罷免?

離經叛道的韓國瑜,已經使台灣元氣大傷,難道台灣在經歷一個「太平天國」之亂後,還來一個「稔亂」,且由一個趙姓媒體人發起?

原文出自魯直論壇,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 資料來源:《芋傳媒》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