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這些數字是怎麼來的?

國民黨召開記者會,批評陳菊在高雄市12年之內,市府被監察院調查58案糾正30案,網軍馬上跟進做成圖片放送,但大家知道這數字怎麼來的嗎?

這樣說好了,在我最欽佩的、最清廉、最有效率的柯P帶領下,台北市政府每年平均被糾正的案件,比陳菊的高雄市還多。

所以你應該要問,國民黨團這些數字是怎麼來的?這些案子都該怪到陳菊身上,甚至還有人藉此批評陳菊貪腐、酬庸,那柯文哲怎麼辦?北市府被調查案件比高雄還多,但柯文哲怎麼可能貪腐酬庸!

細看那些案件,真的都要怪陳菊嗎?警察執法過當被糾正,這要怪市長嗎?外籍船員遭船東限制自由且薪資過低,這要怪市長嗎?房舍使用率過低、資訊系統管理不當、無線網路採購疏失,這些基層公務員的工作,都要怪到市長頭上嗎?

作一個市長,從施政方針,要一路管到宿舍、電梯甚至WIFI?這樣是要嗡嗡嗡嗡嗡嗡嗡嗡翁嗡嗡嗡嗡嗡嗡多久?按照國民黨這個算法,柯市府不到陳菊一半任期就有19案,平均每年超過3案比陳菊高出不少,這還是我篩選過的,如果國民黨團來算,這數字肯定會更高。

但一個人的清廉與否真的能這樣算嗎?柯文哲不行,陳菊當然也不能這樣算,我們監督政府要有所本,而不是為了政治鬥爭就這樣胡亂拼湊資料來欺騙民眾。

現在政府資料開放做得不錯,稍微細心一點你就能查出問題,國民黨提供假資料,網軍跟著作圖散播,如果我們連這樣粗淺的毀謗都買單,如果我們只會人云亦云、隨波逐流、看懶人包,那難保我們不會再選出下一個韓國瑜。

本文網址(內有台北市糾正、彈劾案統計):
https://vocus.cc/mazeined/5eeed2eafd897800011e922e
訂閱支持本專欄:
https://vocus.cc/mazeined/introduce

 

< 資料來源:林艾德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