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眉蓁不要學韓國瑜裝受害

李眉蓁不要學韓國瑜裝受害

只要是中國扶植的黑心政治人物,通常都很擅長自導自演、裝受害者。例如韓國瑜,不管是追蹤器、有人說他吸毒、女兒懷孕等等指控,全部都是他自己先說的;而且別人不理他還不行,他又會提好幾遍。

此外,柯文哲更是箇中佼佼者。

代表國民黨參選高雄市長的韓家軍李眉蓁,馬上就沾染上這種惡習。

她昨天以受害者之姿說,大家都在翻她父親舊帳,打負面選戰。這就奇怪了,李眉蓁父親李榮宗曾經混過黑道,這還是李榮宗自己提的;23日的三立新聞,李榮宗就在電訪中坦言,他有賄選與黑道背景。難道這也要怪別人?

我因此去查到底李榮宗的黑道背景有多雄厚。找了好久,終於找到這篇與楊雙伍相關的報導,裡面提到幾位活躍在高雄的黑道勢力,原來李榮宗是可以與蔡松雄、許崑源這些大咖相提並論的。那真的欲小不易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UDktF_WoWw


李眉蓁披藍戰袍補選 父李榮宗擁黑道背景引關注│三立新聞台
https://tw.appledaily.com/…/200…/6ZLOE57KHWOXOO7BFQC6NEJELY/
連夜趕到屏東探阿母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paper/1382366
父被翻舊帳抹黑 李眉蓁盼正面選舉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未提供相片說明。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文字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