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家裡那台 BMW

你只要花一分鐘細數台灣歷來政壇人物的另一半,你會發現 ...

蔣介石的妻子宋美齡
蔣經國的妻子蔣方良
李登輝的妻子曾文惠
陳水扁的妻子吳淑珍
馬英九的妻子周美青
吳敦義的妻子....
朱立倫的妻子....
郝龍斌的妻子....

她們有個共同特點,就是話不多,很罕見她們公開談論政治,幾乎沒聽過她們點名批評攻擊政壇對手。

相對於她們,台北市長柯文哲家裡那台BMW(Big Mouth Woman)陳佩琪,絕對是一朵政壇奇葩,人間稀品。在過去70多年的台灣政壇上,大概只有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老婆李佳芬差堪相媲美,他們一度是台灣政壇雙B。
不過,小B李佳芬已隨著韓國瑜慘遭高雄市民罷黜沉下去了,大B陳佩琪如今可謂一枝獨秀,舉世無雙了。

根據維基百科記載,(打斷一下,陳佩琪居然也有專頁,不簡單不簡單)陳佩琪,1961年8月16日出生,今年虛歲正好60歲。是台灣醫師,為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之妻,澎湖縣出生,國立台灣大學醫學系畢業,專長領域包括新生兒科、一般小兒科、小兒神經內科、兒童急救加護等。現任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和平婦幼院區小兒科主任暨專任主治醫師。

陳佩琪雖然是祖母級人物,但過去數十年的職業生涯,除了小兒科,還是小兒科。可能受專業工作環境的影響,她心態上仍然十分「幼齒」。不過,她當上了首都市長夫人,『妻以夫貴』,說話分貝難免要高一些。小孩玩大車,頻頻令人為她捏把冷汗。她最近在舉世交相稱讚台灣防疫成功、舉世交相指責世衛失職的雙重時空背景之下,居然操作『逆時中』,炮打衛生署,間接為世衛那個萬人嫌的譚德塞撐腰,立時在台灣媒體新聞爆紅,話題成為媒體頭條。可見她善於利用自己的身份,製造爆發力,雖區區小兒科醫生,真不可小覷也。


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因夫人陳佩琪不斷操作「逆時中」
引爆話題,極為無奈。

 

細觀陳佩琪最近的酸辣發言,除了表達強烈不滿、不共戴天的情緒,還有濃濃的XX罵街風味。

陳佩琪:「台灣選舉臉皮要夠厚,騙到的人就是贏家」自由時報
是她眼見老公柯文哲兩次當「贏家」,有感而發?

陳佩琪:台灣稱曾向WHO示警COVID-19恐人傳人是在硬拗。今周刊


包括川普總統和國務卿龐培歐都曾撻伐WTO世衛,指責它刻意忽視台灣對新冠病毒蔓延
的警告。美國更因此切斷對世衛的經費捐助。

 


陳佩琪槓市議員簡舒培:「要市長跟我離婚?」TVBS
無賴嘴臉一覽無遺。簡議員回答:「干我屁事」只是恰到好處而已。

陳佩琪:「(陳時中)不讓自己跌下神壇,又不想負責任,這種態度防疫,換我這種沒專業的來都行。」鏡周刊
這種口吻完全是人身攻擊。發問者敵意十足。

陳佩琪「逆時中」質疑不普篩 20分鐘後刪文:「我的確沒公衛專業知識」新頭殼
多次自承「沒有公衛專業知識」,為什麼又不讓「專業人員」安心做事?

陳佩琪一再操作「逆時中」對陳時中糾纏不放,令人忍不住質疑,她什麼時候和陳時中結下樑子?陳佩琪為何不直接討伐蔡英文或蘇貞昌而偏偏要緊咬陳時中?莫非是「同行相妒」?陳佩琪說「換我來都行」。偏偏柯P也說過「我來指揮防疫也可以,應該也不會太差。」【CNA】台灣古早人說,這樣的尪就配這樣的某,物以類聚,實在有影。

我們這一代台灣人大概都記得中學國文課讀過的一句話:「一室之不治,何以天下國家為?」柯文哲家裡養了這麼一台 BMW,胡亂開砲弄得他心煩意亂。柯文哲已經承認他不敢叫老婆閉嘴。「你不說話會死嗎?」「你不說話沒人當你是啞巴」這類的話不可能出自柯P的嘴。面對媒體窮追不捨的追問,柯P根本無力招架。他只能傻笑自我解嘲,說些什麼「我又不能讓她不說話」「我應該多帶她出來走走」之類五四三無厘頭的煉痟話。連老婆的一張嘴都管不住的柯文哲居然也想出來選總統,實在有點很離譜。

想像一下,陳佩琪這種女人若當上台灣的第一夫人,不時的公開在媒體上夾七夾八、指東說西。台灣人的臉上還能有什麼光彩,台灣人天天都要挨對面那些五毛黨撥酸,台灣人能不晦氣嗎?

END

 

< 資料來源:外獨會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