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直接用狗熊二字,實在非常不厚道

韓國瑜說「為何鄭南榕是英雄,許崑源是狗熊?」這句話比喻真的很奇怪,不倫不類,也非常沒有道德感。

第一,我從來沒聽過任何人用這種比喻方式,也沒聽過「許崑源是狗熊」這樣的指稱。唯一,唯一聽到的就是韓國瑜說的,所以韓國瑜應該自己出來解釋,到底是誰跟他說許議長是狗熊?否則又是自己編造、然後叫民進黨要負責,這不是很奇怪嗎?

第二,鄭南榕先生是爭取台灣言論自由的重要人士,生前對於台灣民主自由人權的追尋,台灣許多民眾都非常認可,而許議長生前的事蹟,與鄭南榕先生完全不同,如何能一同比擬?實在是不倫不類。

第三,許議長的政治、歷史定位,留待往後讓人民去定位,韓國瑜直接用狗熊二字,實在非常不厚道。而且許議長後事尚未圓滿完成,現在就公開定位,是在消費死者,這非常不道德。

 


鄭南榕是英雄、許崑源變狗熊?羅致政批韓國瑜:不倫不類的比較 | ETtoday新聞雲

< 資料來源:羅致政粉絲團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