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黑很無恥,但是有用

【抹黑很無恥,但是有用】
 
6/28新聞:「吳音寧被冤枉了!檢方:北農任內沒買洋酒送民進黨」;另一案:購買殘貨蔬果是為照顧農民,同樣不起訴處分。
https://pse.is/RMBD6
 
是啊,當時抹黑吳音寧的人包括柯文哲,在中國國民黨議員陳重文的抹黑之後,柯文哲加碼說洋酒一送到就被分完了,然後大動作派人去北農查帳。
各家媒體報導內容都是像這樣:「吳音寧交待不清」「吳音寧每日一爆」「檢調大動作搜索」,講得都跟真的一樣。事後證明都是胡扯。
 
殘菜送農民的風波也是,當時北市市場處捏造會議紀錄,抹黑吳音寧沒問就亂做決定(殘貨風波:https://pse.is/SBHBS),然後配合中國國民黨議員指控她圖利自己人,說買殘貨蔬果是為了選舉綁樁。
 
這些抹黑大軍後來都獲得很多政治能量,柯文哲繼續當市長,一票中國國民黨議員新選上或者繼續連任(例如陳重文,汪志冰,王鴻薇,徐弘庭,游淑慧),落選的徐世勳獲得柯文哲酬庸市府職位,洪孟楷選上立委。
然後還有一位被提名當監委(陳景峻),這真的很莫名其妙
 
---
現在,中國國民黨以及柯文哲民眾黨(剛好就是炒作北農事件的最佳拍檔),正在用同樣的手法來抹黑陳菊。
 
以下這篇文章(by 名為變態的神父)就是以監委如何「糾正」北農為例,告訴大家其實糾正的案例數量,真的無法代表什麼
https://pse.is/SSTMQ
基本上就是所有台北市政府的過失,監委全部算在北農頭上,不然就是各打五十大版
 
事實上,過去監察院對陳菊的辦案都只是針對事情的糾正而非針對個人疏失的彈劾,而且現在中國國民黨的文宣就是把不相關的事情全都算在她頭上(例如慶富案/獵雷艦案完全不關她的事),要嘛就是把各種芝麻綠豆小事通通算成「弊案」。
 
參考這篇:https://pse.is/RRPJ8
「所謂高雄市12年之內,市府被監察院調查58案,包括:警察執法過當被糾正,外籍船員遭船東限制自由且薪資過低,房舍使用率過低、資訊系統管理不當、無線網路採購疏失,這些基層公務員的工作,都要怪到市長頭上嗎?」
 
目前所有對於陳菊的「貪污」指控,所有的相關判決都是無罪定讞
 
同場加映一篇關於高雄的債務(先別提3000億這個數字是錯的,其中還有一大部份是改制後承接高雄縣的債務)
https://pse.is/NYSHA
 
鄉民發現其中大部份都是必要建設支出,例如光是那個汙水下水道就超過兩百億了
台北市每年拿這麼多的補助款,實在沒資格去叫別的縣市都不能在合法範圍內舉債建設
 
不過話說回來
在中國國民黨+柯文哲黨+配合的媒體+各種封閉社群例如line群組等等管道舖天蓋地的抹黑之下
如果執政團隊不能正視、以及好好回應的話
難保不的重蹈2018年被資訊戰打趴在地上的覆轍
 
抹黑很無恥,但是有用。而且三人成虎,同樣的事情講無數遍之後就變成真的了
 
各種政策的說明、取得人民的信任、溝通的方式、調整政策內容的能力
對執政者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
 
———
《北農風雲》裡面回顧了各種惡意標籤是怎麼炒起來的
https://pse.is/SPWYP

 

< 資料來源:陳方隅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