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全世界的人都要管的法律

#港區國安法》在香港「七一回歸日」23週年的子時正式生效,再一次證明,共產黨唯一能讓人相信的事,那就是【#共產黨絶對不可信】!
 
對香港影響極大的港區國安法,威脅港人的自由及人權,立法過程秘密黑箱,也未諮詢港人,要實施之前才公開條文,在41天內急速通過,等於是要殺得香港民眾與國際各國措手不及、沒辦法反對與修改。
 
條文內容說,煽動分裂國家行徑,不管是中國人、香港人、或是外國人,都可能入刑。未來,主張台獨或支持港獨的台灣人或任何國家的人,都可能在香港被捕入罪。這種連全世界的人都要管的法律,實在是恐怖與誇張!

這種全世界沒看過的立法手段,讓世界看到中國的真面目,無信又鴨霸。對香港來說,寒冬已至,寒蟬效應已經開始發揮,香港的未來是未知數,而我們一方面支持香港、提供港人來台的幫助,也要請國人珍惜台灣現在擁有的主權獨立、自由民主!

#拒絕一國兩制
#反對一黨專政

 

 

港區國安法管很大 台獨、外國人言論都能罰 | 兩岸 | 重點新聞 | 中央社 CNA

 

< 資料來源:羅致政粉絲團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