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工運人士」?

港版國安法之所以引發民主國家陣營的譴責,就在於這法案透過各種恐怖手段,審查、箝制與迫害思想,嚴重侵犯人權與基本價值。其所引發的寒蟬效應,甚至是斯德哥爾摩症候群,儼然已經發生,而且這種「恐怖病毒」的傳染速度與症狀之嚴重,恐怕不亞於武漢肺炎的破壞力,因為,竟然有鄭姓名嘴(標榜自己為工運人士,備註)在趙少康主持的政論節目當中,公然宣稱中國軍機屢次騷擾台灣,是主張台獨的民進黨所造成;中國就算要武統台灣,也是被迫的。

鄭某人這說詞,就好比「性侵犯」辯解說,是因為對方穿著暴露,「被迫」侵犯對方。這是一個多荒謬、多可惡的主張與說詞!特別是從所謂台灣「工運人士」口中說出來,更是教人精神錯亂!我根本懷疑他所講的話代表他已經被傳染「中國國安病毒」,而且病入膏肓。

和平是人類追尋的目標,然而台灣人必須體認到,如果你的鄰居是個魁梧惡漢,顢頇不講理,你教之以仁義禮智信,短期間內絕無感化他的可能,因為他習慣以大欺小來獲得利益。反之,唯有具備足以與之抗衡的力量,你才能不被擊倒,而繼續和他對話。

那些憑空幻想惡霸能良心發現,或者乞求垂憐、望之施捨恩惠者,應該去翻閱圖博(西藏)的血淚歷史,癡心妄想與虎謀皮,下場只有屍骨無存了。

今年3月10日是西藏抗暴60週年,西藏台灣人權連線等團體發起「為西藏自由而騎」行動,號召民眾於3月10日走上街頭遊行,聲援西藏。(資料照)

西藏抗暴60週年,西藏台灣人權連線等團體發起「為西藏自由而騎」行動,號召民眾於3月10日走上街頭遊行,聲援西藏。(資料照)

 

 

國民黨在民國卅八年之前,被中國共產黨打到妻離子散、家破人亡,殷鑑不遠,這樣的斑斑血淚,若還不足以讓你對共產黨產生「抗體」,那最終因此染「疫」(中國國安病毒)而亡,只能說死有餘辜了!

備註:勞工運動的目的是在抗拒資產階級的剝削,然而弔詭的是工人運動的受益者並非整個無產階級,而是某個工人集(團)體;爬梳歷史之後,我似乎秒懂鄭姓工運人士令人髮指的說詞了!

(作者為國中教師,桃園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