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多少紅色滲透在台橫行?

中共大外宣型態變幻萬千,鑽遍法律漏洞,只為滲透來台進行統戰宣傳。

日前,台灣基進發文表示,中共媒體 #東南衛視假採訪之便,在台設立攝影棚,肆無忌憚的 #錄製政論節目,攝影棚瞬間 #成為紅色政論節目的製造中心,而台灣政府卻無法可管。 ( 看基進文章 https://reurl.cc/arYAKD )
 
本黨立委3Q 陳柏惟也再次強調加速推動境外勢力透明法的必要性。
( 看新聞 https://reurl.cc/ex2AeR )
 
根據今日媒體報導, #東南衛視的兩名駐點記者已被廢止記者證與入境許可證,並 #要求明天離境
 
台灣基進肯定陸委會及相關部門,在報導揭露後,依據《兩岸人民關係條例》迅速處理。
 
但是,我們也必須提醒,中共不會因為被廢止了兩張記者證,就覺得台灣政府硬起來反滲透,不敢再派人來台灣亂搞
 
以下幾點我們也必須謹慎思考:
到底還有多少紅色滲透在台橫行?
他們從哪裡來,又往哪裡去?
他們還有什麼其他管道可以進來?
趕走了兩個中國記者,其他的如果也循相同的法律漏洞滲透台灣,又如何是好?
他們在台灣的供應鏈是什麼(金錢、物資、管道)
是否有系統性的法律規範,可以有效遏止?
 
中國對台灣的滲透絕對不會善罷甘休,台灣還要暴露在這樣的危險底下多久?
總不能每次都靠立委質詢、小黨踢爆。
 
大外宣其實就是 #宣傳手法的不斷創新,若要防止台灣人民被中共洗腦,#防範手法的創新,就是我們必要且持續的工作,不只揭露紅色媒體的脫序行為,同時也要揭露中國滲透的在台協利者,圍堵滲透得從根本做起。

< 資料來源:台灣基進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