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台辦是在大聲什麼?

來台違法開節目在先,依法處理只是剛好
國台辦是在大聲什麼?
 
今早,文化部與移民署廢止東南衛視2名駐點記者的記者證與入境許可證,結果中國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馬上說:「後果自負」。
 
要不要請國台辦先搞清楚狀況
 
今天是「貴國」記者來台違法開節目在先,台灣政府依法處理只是剛好,國台辦到底是在大聲什麼?
 
鼓勵中共讓中國人擁有新聞自由
 
如果中共當局真心希望增進兩岸互信、文化交流,真心推薦,只要一個步驟:開放網路長城。
到時候,連 #小粉紅 都不用冒著犯法的風險翻牆,都能享有真正的新聞自由,可以說是皆大歡喜。
 
泱泱大國對民主法律的無知,令人感到可笑
 
這樣明目張膽的在台錄製紅色政論,很明顯是對「大陸地區新聞人員進入台地區採訪注意事項」以及「大陸地區人民進入台灣地區許可辦法」相關的條例認知錯誤。
 
怪不得,被驅逐的中國記者會說,他們是謹守「採訪」本份,所以不清楚哪裡違規了,要被遣返。
 
既然 #中共當局對於自家的媒體不會教, #要不要讓台灣政府幫你教
 
全力防堵中國銳實力
 
近幾年全世界都已經看穿,中國利用民主國家新聞自由的保護傘,以假新聞、認知領域混淆等手法,藉由資訊戰手段來進行滲透,甚至還帶有情蒐目的。
 
台灣未來對於相關防範的法規,只會越來越嚴格,奉勸中國媒體不要再以身試法。
 
#每當國台辦生氣了
#就表示台灣又做對了一件事

< 資料來源:台灣基進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