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黑第一的新政治

"阿舅回來了"

就是前陣子罷韓時,有心人刻意在高雄掛神秘綠布條寫的東西,媒體猜測這布條是隱喻陳菊的人馬又要回高雄了

這種匿名+暗示抹黑的無恥的手法,你柯文哲竟然敢公開用上?難道綠布條是你的網軍掛的嗎?

柯不是老是自誇不要噴政治口水,結果自己從台北噴到高雄

這種舔中檳榔,香港國安法一實施會乖乖閉嘴躲風頭,不評論惹火中共爸爸

等過了幾天,風頭過去,就又馬上在公開場合亂噴台灣政治人物,你他媽的是有多賤可以始終打台灣人不手軟,跪中共一秒就膝蓋軟跪下去?

高雄人啊,你們受得了又再一次的韓國瑜臭嘴腥政治嗎?

抹黑第一的新政治,我呸

#阿共進來了重開機

===========================================
台灣民眾黨今在高雄鳳山成立民眾服務處,現場擺放約300張椅子,但支持者不到一半到場聲援,舞台後方的座位區空了一大半。

柯文哲致詞時,指自己前兩年當台北市長都搞不清楚狀況,但認真踏實去做,每天7點半就上班,當了5年的市長,替台北還了570億的債,國民兩黨都在議會攻擊他是做帳,但他反問,哪個縣市不服,還債給他看;對於高雄市長補選,他幫媒禮下標,問高雄人是要「阿舅回來了,還是阿伯回來了?」(這套謊言話術你講不膩,小編我都聽膩了,還是施政最後一名啊)

媒體事後追問柯文哲「阿舅」是什麼意思?柯文哲笑而不答,反問記者「你不是在地的嗎?」記者不死心繼續追問,柯文哲還是不肯說清楚,只說「高雄還是有地方要改,自己當過台北市長非常清楚,對市政該怎麼做就怎麼做,財政紀律後面代表一大堆問題」,然後不再讓記者問下去,按下暫停鍵說「好,下一題」。

「阿舅回來了」這句話最早出現在罷免市長韓國瑜時出現在高雄街頭,當時有民眾在街頭懸掛「阿舅回來了」的布條,當時藍終對此都有不同的解讀,但因沒有團體或單位承認懸掛此布條,後來被高市環保局通知相關單位巡查、通報及拆除。

(民眾黨高雄插旗僅百餘人到場 柯文哲瞎扯「阿舅回來了」)
https://reurl.cc/E7528R

 
< 資料來源:迷因力量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