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會退選嗎?

川普會退選嗎?川普的性格,你還不了解嗎?他的國中與高中六年的時間讀的是紐約軍事學院,受的是軍人教育,這是他的性格養成時期。所以我說他首先是一個軍人,後來才是一個商人。

一個軍人的思考方式是追求國家利益,是有使命感的!

所以川普把他的總統薪水捐給國家,當總統不拿國家的錢,然後,他的夫人在白宮用的傭人只有5個,而歐巴馬夫人用的傭人有44個。所以,川普在為國家省錢,他當總統是要做事,而不是追求個人利益,這樣夠清楚了吧!?

所以回到主題,一個軍人的最高榮譽永遠是在戰場上獲得的,川普寧可敗選,也不會退出戰場!更何況,川普還可能打勝仗,在選前一個月完成翻盤。

川普這個人你去看他的過去,他什麼時候打順風球呢?他一直是在逆境中奮鬥,在艱難的條件下創造意想不到的結果,同時以此來自豪。這是一個軍人,沒錯!

川普連當上總統都是出乎意料:美國全部的主流媒體的有效民調,在上次大選前全部都是預測希拉蕊獲勝,但是,票開出來,當選總統的人是川普。這次也一樣,川普喜歡把自己說成是下風狗(underdog),我估計他跟我一樣,喜歡彎道超車,後發制人。

他的逆境求生的慾望非常強烈,這種軍人性格被很多觀察家所忽略,一直說他是商人性格,可以用利益來交換,在我看是把川普整個看走眼了。

我想你會同意,一個軍人的最高榮譽不是賺大錢,不是個人的輸贏,而是為國家做事,在國家最需要完成改變的地方,他做出了開創性的貢獻!你看川普現在的反共,難道不是從美國的國家利益來思考的嗎?難道不是在充分展現他的使命感嗎?

< 資料來源:吳嘉隆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吳嘉隆

吳嘉隆
在任何狀況下,台灣是美國永遠不會出賣的棋子:所有其他棋子都有可能被出賣,沒錯,但是只有台灣是唯一的例外!因為,台灣對美國提供的地緣政治價值是無可替代的,這一點其他棋子做不到。真相是防衛台灣就是防衛美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