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政黨,存在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千萬不要相信時代力量,一件事都不要相信!

他們沒有真心要改變什麼,不然他們在農田水利會收歸國有這件事情上,為什麼會在院會表決上『全部棄權』?7/2共針對農田水利法表決了115次,時代力量全部棄權。(文哲黨115條也只投了其中一條,沒有好到哪去)

奇怪,將農田水利會收歸國有,不就是瓦解傳統金權糾葛的地方派系重要的一步?時代力量和文哲黨既然『嘴裡』那麼痛恨那些傳統派系『舊政治』,那為什麼表決時要放棄?放棄表態,然後唯一在意的就是別人有沒有代按表決?他們是以為自己今天當值日生,來議場管秩序就好了嗎?

長久以來,只要當選農田水利會的總幹事,幾乎就可以利用控制這些資產和農田水利資源的分配權,進而操縱龐大的衍生利益。這些利益是滋養地方派系的重要養份,而利益分配的過程自然也是傳統派系政治角力的戰場。若是不將其國有化,繼續放任公共水資源被這樣以個別實力去你爭我奪,公有資源將繼續被私有化操控,這樣符合公平正義嗎?

所以將水資源的管理權國有化,這一步這才叫真正的公平正義!

那為什麼時代力量棄權?民進黨可是面對了龐大的既得利益反撲壓力耶!

時代力量在這種關鍵時候玩這種遊戲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同婚法案表決時,他們自己人根本沒到齊,結果表決完後他們第一時間不是譴責國民黨反對,而是發文說民進黨沒甲級動員不夠挺同。

平常喊公平正義喊得滿天高,結果總在這種關鍵時刻,不是棄權就是先罵和他們站在同立場的民進黨。

我真的不知道時代力量的存在是為了追求公平正義,還是只是想要喊喊口號爽完了就好。總是在真正以法制來解決事情的時候開始搞小動作,不是把政黨協商醜化成喬事,不然就是人家在爭A議題時他們開始講B議題,然後開始大作文章,說你們都沒想到B,你們一定都在打假球。

最後就是把所有事情都簡單地冠上『圖利財團圖利地主』這膚淺又白痴的結論,反正最終目的就是只想要吸引一些淺盤跟風的笨蛋,在他們的讚聲中催眠自己,以為自己真的好棒棒,像是整個路上只有他一台車沒有逆向行駛般地自我滿足

這種政黨,存在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尤其是你看到他們在面對黃國昌被邀去當大同獨董時,小圈圈為了護黃國昌所展現的的那些嘴臉更是完全無法苟同。明明邀他的就是他們平常最愛罵的建商,結果他們不是去罵黃國昌,反而是拉出那個建商是蔡英文的遠親來在那邊自嗨,以為好像找到了什麼天大的破綻一樣。

請問一下,他們到底在搞什麼?只要黃國昌不要被罵就好了嗎?

時代力量這種黨,再繼續信他們,被人家嘲笑思想淺盤愛跟風,剛好而已。

https://www.facebook.com/grant0516/posts/3609513489066017
https://www.facebook.com/grant0516/posts/3606363016047731

(圖轉自曾韋禎臉書)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paper/1383749
農水法三讀 水利會資產、負債政府概括承受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paper/1383856
農水法三讀》農田水利署10月1日掛牌 下設17分署

 
< 資料來源:柯粉的超譯天地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