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祭國安法,藍白小弟噤若寒蟬

  台灣政黨中誰是中國的小弟?看老共祭出「港區國安法」,哪些黨諱莫若深就知道了。藍營不令人意外,如聽話的小弟,只敢低聲講一句「遺憾」。最叫人失望的是白色的柯主席,至今除了「唉」一聲,完全不敢多言,比小弟還小。

  台灣民主化之後,不分黨派都會講「民主自由人權是普世價值」,但不是每個人都將這個價值觀內化在心中,作為政治思辨的基本原則。像中國國民黨人就是口誦自由民主,內心嚮往獨裁專制,總是口蜜腹劍地把台灣推向中共的魔掌。

  要判斷一個台灣人是不是「真民主人」,請教他二個問題就知道了,第一是「你認不認為蔣中正、蔣經國是專制的獨裁者?」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那他就不是真民主人,因為分不清民主與獨裁的差異。

  第二題是:「中國經濟崛起,你認不認為中共的專制獨裁是好的呢?」如果答案是肯定的,他也不是真民主人,因為沒有把民主擺在第一位。

  大部分中國黨人,對第一題都是否定的,第二題是肯定的,所以他們毫不反省白色恐怖的戒嚴時代之惡,也不在乎中共獨裁的非人道作為。當他們胡扯什麼「綠色恐怖比白色恐怖還恐怖」,我想,這就是無可救藥的民主敗類,以前當兩蔣小弟,如今淪為共產黨的細漢仔。

  共產黨搞「港區國安法」,就是白色恐怖,限制香港的言論、集社自由,剝奪異議人士的參政權,破壞司法獨立性,讓中央國安機關凌駕特區政府之上,不僅終結了一國兩制,更完全取消了民主自由。是的,以後香港的選舉活動都成了「假民主」,這是真民主人士無法接受,理應嚴加反對、譴責、批判的。

  中國國民黨人卻都閉嘴了,連戰、朱立倫不敢表示意見,侯友宜裝傻pass,為港凶犯、陸小明哭訴的最愛現的馬英九突然躲藏起來,矢言改革的現任主席江啟臣也無聲無息。他們身為中共小弟,對大哥的荒唐暴政,真的「沒話說」,心裡大概如歌頌蔣經國一般,只在乎經濟利益,不在乎自由人權。

  最令我納悶的是,自稱白色力量,超越藍綠,廉潔正直,台灣新價值的柯文哲,對港區國安法卻一樣噤聲,像中共的小弟心驚膽戰,含糊以對。堂堂黨主席表現得比手下還孬,與藍營無異,怎好意思說自己比較好呢?

  難怪柯眾黨願意和中國國民黨合作,原來都是中共的小弟,藍的是老部屬,白的是新附軍,臭氣相投,一丘之貉。有個倒貼中共的中國國民黨,已經夠台灣苦惱了;又來個恐共的柯眾黨插科打諢,台灣何日才能免於內憂呢?

  中共反民主、反人道的作為,都可以用來檢驗台灣政黨的可靠性。凡是親中恐共,附和獨裁專制,抹黑民主自由的,都不可信,因為他們都是中共的同路人,藍白之流即是如此。

  認清中共小弟很重要,當你主張台灣自立,擁護民主自由,就不該支持親中團體,更不能投票給藍白政客。因為任何可能幫中共打下地盤的人,都是台灣民主自由的禍患。

 

< 資料來源:台人的部落格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