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察院六十幾年來幾乎都是國民黨

監察院六十幾年來,院長根本都是國民黨,底下監委也幾乎都是國民黨。
 
即便上兩任院長非國民黨,但王建煊本身是新黨,上一任的張博雅是「無黨團結聯盟」,這兩個也都是統派勢力(好笑的是有低能小雞不知道『無黨團結聯盟』是一個政黨,還以為張博雅無黨籍)。
 
這六十幾年來,完全沒有人去質疑這些統派勢力當院長到底配不配位、也沒有人會去翻這些人以往自身甚至周邊的人有沒有遭彈劾糾正起訴等等。
 
但是一輪到民進黨要進監察院,呵呵,開始了,甚麼氣爆、慶富案這種陳菊連起訴都沒被起訴的案子,也拿來扯說陳菊「涉案」,然後開始會翻人家市府時期底下人有沒有遭彈劾遭糾正,管他案由是不是發生在任內、管他情節輕重,通通算在陳菊頭上。開始大喊德不配位。
 
奇怪,國民黨跟台民黨這麼心心念念廢監察院,國民黨時期你都不出現也就算了,蔡英文第一任的時候也沒看你們這些人出來講要廢啊?也沒看你們這麼在意過監察院長是誰欸?
 
怎麼換了陳菊要當監察院長,就好像要殺你全家一樣氣得半死啊?
 
還有人來跟我說監察院長就是應該不能有顏色,這樣才能公平監督。笑死人,前面六十幾年你有吭過聲?
 
你就乾脆一點承認你就是瞧不起台灣人啦。
 
你們不就是覺得,台灣人憑甚麼可以進監察院監督你們高貴的中國人,不是嗎?不然還有甚麼理由?
 
制度上來說我的確支持廢考監,不過不好意思,我就是認為就算要廢,也要踩在你們頭上一回再廢。不然六十幾年來讓你們巴假的,一輪到本土陣營掌權就要乖乖廢給你看哦?
 
食 khah bái 咧啦!

< 資料來源:土星六號之狼 @WolfofSaturnSix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土星六號之狼
在體制的監獄裡,我們都是思想的逃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