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蔣萬安

 

十四日立法院議場內的衝突中,民進黨立委范雲說疑似遭到國民黨立委陳雪生用肚子多次頂背,卻被陳雪生回嗆:「用肚子頂不會懷孕不是性騷擾!」還揚言「范雲是拿身體作秀,去告我啊,看誰比較丟臉」,輿論譁然!對此國民黨籍立委竟選擇相挺,尤其陳玉珍還幫忙嗆聲范雲:拜託,怕熱就不要進廚房,議場抗爭,肢體碰觸在所難免,身為女權主義者,不要濫用自己的性別優勢栽贓別人!還說,如果這麼不能打,不經碰,下回到金門馬祖來,我們來教教你什麼叫做戰鬥不怕死的精神!「上個戰場就這樣靠北靠母,建議范委員本週五請假好了」。

我不禁想起去年五月廿八日處理中選會主委李進勇人事同意權案,藍綠兩黨都發動甲級動員,雙方立委在立院爆發衝突,在一陣混亂中,當時仍是無黨籍的立委陳玉珍緊緊抱住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死守主席台。陳玉珍事後受訪時表示,「蔣萬安勇猛身體不錯,長得很帥!」甚至表示,鼓勵大家當立法委員,這樣就有機會抱蔣萬安。

天啊!小姑獨處的陳玉珍,身體吃人豆腐,嘴巴還要揩人油,實屬軟土深掘!已有家室的蔣萬安尷尬之餘,只得選擇啞巴吃黃連;難怪此次陳雪生脫序行為,蔣雖身為黨團書記長,卻不敢出聲譴責!

(作者為台灣教授協會會員)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李欣芬

李欣芬
台灣教授協會會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