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水深火熱 台灣平靜一如往常

#周末夜堵藍
.
星期六晚上,因為台灣的疫情防備做得很好,現在的大家,也許在聚餐派對,也許在唱歌,也許在酒吧或夜店,也許一家人正在電視前面喝茶吃可樂果抬槓。
.
看看下列「因為感染武漢肺炎」而持續噴發的死亡人數統計。台灣相較之下,就像一個美好的樂園,食衣住行育樂,就像什麼事情也沒有發生一樣。
.
#世界水深火熱
台灣平靜、人們一如往常的生活
.
除了感謝疾管署的防疫團隊,全台灣的無名英雄,雖然現在他們不如之前,是新聞頭條上面全國矚目的焦點,但他們在我們看不見的地方,還是留在岡位上,每天為了全台灣人的生命安全,守住那條防線。
.
所以當親中派的兩大政黨,under 在這種「安全無虞」的社會環境之下,進行各種操作,放出各種風向,都是某一種層面的「把自己的格局做小了」
.
這麼多的國家,趁著後疫情時代、第二波疫情,世界權力、政經版塊移動的時候,去推動自己的國家,找到一個新的出口和定位。一個很老的廢話:危機就是轉機,對現在安穩狀態的台灣來說,卻是特別的有道理。
.
趁這個時候,對內,抓住改變的趨勢&未來,打穩發展的地基:對外,無論是對印太、歐盟、華府,展現出自己的積極度。
.
#但親中派的兩大政黨拿出來的格局是什麼
.
在立法院摸Freddy褲襠、丟水球、咬人、砸爛公物──想到這國家有五百萬民意,是支持著這樣子的理念,內心就覺得特別可悲,就覺得進步的路還真是又長又崎嶇。

< 資料來源:只是堵藍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