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與台灣的關係是由美國國會來決定的

美國國務卿根本沒有權力去出賣台灣,為什麼許多網友還在談希拉蕊當年的事呢?

更何況,所謂的出賣台灣來抵銷中共所持有的美國國債,根本也不是希拉蕊主動的談話,而是她接受提問的時候的一個敷衍的回應而已,說可以考慮看看。美國人說考慮,就真的只是考慮,而不是說真的有什麼決定。

所以,請網友們不要再去談希拉蕊的這個話題了,因為不值得一談。別再浪費這個時間了!

再何況,連美國總統都沒有權力去出賣台灣,你卻去擔心國務卿的說法,有這個必要嗎?

好啦,現在來回答你,為什麼連美國總統都沒有這個權力呢?那是因為美國與台灣的關係是由美國國會來決定的,不是由美國總統來決定,這樣大家有清楚了嗎?

自從1979年的「台灣關係法」以來,美國首次以國內法來約束與外國的雙邊關係,這是史無前例的,從那時起,一直到最近的「台北法案」,「台灣防衛法」,全都是美國國會說了算,而美國國會通過的法案,美國總統必須執行!解釋完畢!

所以,請不要再去談希拉蕊要出賣台灣的事了!根本沒有的事!

< 資料來源:吳嘉隆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吳嘉隆

吳嘉隆
在任何狀況下,台灣是美國永遠不會出賣的棋子:所有其他棋子都有可能被出賣,沒錯,但是只有台灣是唯一的例外!因為,台灣對美國提供的地緣政治價值是無可替代的,這一點其他棋子做不到。真相是防衛台灣就是防衛美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