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共要敢置之死地而後生

民主國家與中國打交道最基本的錯誤就是把中共統治下的中國當作正常國家。中國公開掛出共產黨旗號,只是加上「中國特色」,就把西方國家騙倒。

「中國特色」就是流氓特色。這就是中共與西方共產黨不同之處,中共的所謂「工人階級」其實就是馬克思、恩格斯在《共產黨宣言》裡所列出的流氓無產階級;尤其是毛澤東到井岡山落草之後。毛澤東是文痞,習近平小學沒有畢業,只是一個沒有文化的痞子。毛澤東還懂得文武之道、戰略策略,習近平就是胡亂衝殺,我是流氓我怕誰,才把真面目徹底暴露。

流氓崇尚暴力,也只認得暴力,外交辭令對他們沒用,他們只認得刀把子與槍桿子。因此這也是戰勝他們的最重要武器。暴力衝突雙方都有死傷,然而如果害怕暴力衝突,只能自取滅亡。

一九三○年代張伯倫害怕希特勒,一讓再讓,結果是爆發二戰,歐洲一些國家一度亡國。一九六二年的古巴導彈危機,甘乃迪總統與赫魯雪夫對撞,輿論驚呼可能爆發第三次世界大戰,最後赫魯雪夫退卻,戰爭沒有打響,蘇聯一路衰落,蘇共終於垮台。

從韓戰開始,中共的宣傳機器,包括各種小說、電影、戲曲,美國兵都被描繪成「少爺兵」,膽小怕死,只要中國秀出肌肉,紙老虎就現形。越戰以後美國不斷對中國示好,加深了一些愚昧中國人的這種認知。習近平就是這樣薰陶出來,才不斷挑釁美國與西方國家。

不幸,長期的安逸生活,西方國家某些政要也的確如此。為了經濟利益與所謂「和平」而對中共一再讓步。假如一九八九年六四中共屠城,西方認真制裁,還會有目前情況?如果西方國家對中國利用北韓與在釣魚台的挑釁以牙還牙,即使爆發戰爭,西方國家的人命與經濟損失也不會比這次武漢肺炎來得大。

現在美國認識了這一點,不怕打仗,習近平反而龜縮;梅克爾還幻想從中國取得利益,所以中國對歐盟還是頤指氣使。如果西方國家團結一致,中共有能力對所有國家反制?中國還要不要糧食、客機與先進科技?

香港與台灣也是如此。號稱「民主之父」的香港民主黨創黨元老李柱銘多次周遊美國尋求支持,到港版國安法頒佈,美國表示要強烈反制時,他竟然以會損害香港利益而勸阻美國,這豈不是葉公好龍?台灣要真正主權獨立,也要不怕與中共一戰造成的損失,公開支持美國,不可以美國去打而台灣躲在一邊。

未來世界會愈來愈美好,與其以後被中共打爛,不如現在還不那麼美好時與中共一戰,掃除人類公敵後再重建。面對兇惡的敵人,只有置之死地而後生才能浴火重生。

(作者林保華為資深時事評論員,http://blog.pixnet.net/LingFengComment

< 資料來源:《自由廣場》〈林保華專欄〉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林保華

林保華
資深政經評論家、中共黨史學者。親歷反右、大躍進、文革各項政治運動。曾任教上海華東師範大學,教授中共黨史。2009年創辦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擔任理事長。著有﹕《一個中國人的台灣情》﹑《我的雜種人生--林保華回憶錄》﹑《用鮮血和謊言寫下的百年中共黨史》......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