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根本瞧不起高雄人

從李眉蓁的論文抄襲事件來看,不是只有你沒真的論文而已,而是國民黨根本瞧不起高雄人,韓國瑜是什麼樣子,大家已經知道,而韓國瑜被罷免以後,國民黨也不願意推出像樣的候選人,而是推出一位至今仍不認錯的候選人。她目前的回應是這樣的:

「蔡英文回應,我也會按照她的標準回應。」

「終於理解韓市長被鋪天蓋地抹黑的心情,及許崑源議長為何從17樓絕望墜樓的心境。」

整本論文大部分都是抄襲的,你跟我講你被抹黑?而且,還敢消費死者,把這件事跟許議長墜樓的事件類比,是不是太可惡?

打敗仗不是問題,國民黨現在沒有理念、沒有靈魂、沒有主張,輸掉高雄市長補選,目前大概是意料之中的事情。這場補選戰役,即便失敗了,也不會有人認為國民黨立刻就會瓦解。問題在於,都明明已經是抄襲,到底為什麼不直接道歉認錯,而是要開地圖砲,一次把蔡英文、韓國瑜跟許崑源拉進來?而且,眉蓁,你這種答辯方法,有明顯的邏輯謬誤啊!

你跟蔡英文類比,所以你到底認為蔡英文的論文是不是抄襲?如果你認為是抄襲,你的就是。你認為不是,你怎麼對得起彭文正跟你的支持者?

你與韓國瑜類比,所以你到底認為抄襲123頁是不是抹黑?如果是,韓國瑜過去的所謂「鋪天蓋地抹黑」不是抹黑,就是事實。如果不是抹黑,抄襲123頁又算是什麼?是不小心沒加上引號?

你與許崑源類比,所以你認為許崑源絕望墜樓跟你抄襲論文123頁的行為是一樣的?把許議長的墜樓,類比成你的123頁抄襲,這樣對得起他嗎?

國民黨裡,每個人都只想到自己前途,黨無能徵召有能的人擔任候選人,至少創造「雖敗猶榮」的成績。現在只剩下一個搞不清楚丹丹漢堡賣什麼、論文抄襲123頁,還拒絕認錯的候選人,這個黨,對得起他們的支持者嗎?

最後,不要再講誰誰誰的論文也要拿來看了,好好說明自己的論文有沒有抄襲,這個問題很難嗎?別人有沒有闖紅燈,關你什麼事?自己有沒有違反交通規則,很難講清楚?如果李眉蓁與國民黨這樣的說明,選民也買單,那我收回上一段的那句話,其實國民黨對得起他們的選民,因為他們的支持者,本來也就只是這樣而已。

< 資料來源:呂秋遠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呂秋遠

呂秋遠
律師

最新文章: